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特朗普将提议大幅削减贫困人口补贴及公共医疗补助

2017年05月22日 19:0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彭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提出金额高达1.7万亿美元的削减一揽子支出方案,其中包括减少向低收入美国人提供的主要社会保障与福利,这是他力求在10年内实现预算平衡的一部分。

  据来自一位共和党国会助理的消息以及彭博新闻获取的白宫文件,白宫将于周二提交正式的预算请求,其中包含未来10年间削减2,740亿美元的扶贫补助计划,食品券也在减支名单上。

  特朗普政府已为国会的共和党议员准备了谈话要点, 宣称“预算力图通过改革福利措施,用工作的尊严来替代对他人的依赖”。

  这个即将提出的2018财年预算请求--包括将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降至35%--已经招来了民主党人的抨击。《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朗普的提案还将呼吁削减8,000亿美元的针对贫困人口的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

  “这个预算进一步揭露了特朗普总统的真面目:他的民粹主义说辞只是表象,真正目的是为了执行长期信奉的极右政策,这些政策是以牺牲中产阶级为代价而造福富豪阶层,”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在周日的声明中说。

  在竞选总统期间,特朗普承诺不会削减社会保障、主要针对老年人的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或者Medicaid的支出。他已经在Medicaid上违背了当初的承诺,支持削减这方面的支出,这个呼吁来自众议院5月4日通过的废除欧巴马医保法案。白宫曾表示,特朗普在预算方案中希望信守他对Medicare福利以及社保退休金福利的承诺。

  特朗普提出未来10年削减1,930亿美元的补充营养援助计划,即众所周知的食品券。文件显示,这个金额相当于削减该计划近25%,将通过限制取得食品券的资格以及用劳动换取来实现。

  用于所得税减免和儿童税收抵免的支出也会减少400亿美元,一个措施是受助人需提交获准在美国工作的证明。传统的福利开销,即贫困家庭临时援助支出将削减21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福利 特朗普 贫困人口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