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特朗普想要FBI拘捕记者 可他遭弹劾的概率已大涨50%

2017年05月17日 15:15   一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开始,特朗普又占据全球媒体头条了。除了特朗普“打脸”白宫,承认和俄罗斯分享信息,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科米还爆料特朗普曾要求FBI停止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一财注:弗林在今年2月份因涉及与俄罗斯的不当联系而辞职。)除此之外,外媒还爆料,根据科米备忘录资料,特朗普曾想要FBI拘捕那些发布机密信息的记者。

  《纽约时报》援引科米助手的消息称,特朗普和科米单独在总统办公室的时候,特朗普对科米说要考虑拘捕那些发布机密消息的记者。

  美国出版自由记者委员会对于以上消息回应称,总统最后并没有拘捕记者。

  特朗普无论是在竞选期间还是上任总统之后,总是频繁地抱怨媒体泄露消息。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也是习惯通过夸张的表达来博取公众眼球,所以他说的拘捕记者也并不一定是真的要科米这样做。

  从昨晚特朗普承认和俄罗斯分享信息开始,全球市场已经进入避险模式。美元指数今日早盘延续跌势,一度跌破98,继周二再创特朗普大选获胜次日以来新低;标普500股指期货亚市早盘明显下挫;国际金价大涨。

  焦虑的市场已经开始考虑特朗普今年是否会遭到弹劾。据PredicIt网站统计,在《纽约时报》关于特朗普泄露机密的报道引发轩然大波之后,特朗普今年遭弹劾的几率一度猛增50%,至29%。

PredictIt特朗普弹劾数据PredictIt特朗普弹劾数据

  美国白宫16日发表声明,否认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FBI施压,要求其停止调查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前助理迈克尔-弗林是否和俄罗斯存在不正当关联。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