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白宫公布第一千金伊万卡身家 或远高于7亿美元

2017年04月03日 21:4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和她丈夫库什纳的总财产约为9位数,而伊万卡目前仍是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的利益相关者。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日晚FT讯 白宫公布的最新财务数据显示,特朗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Ivanka)和她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总财产约为9位数,而伊万卡仍是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的利益相关者。

  这一系列文件披露了特朗普的白宫内部圈子人士在他就任总统前的财产情况,覆盖约180名顶级政府官员。这些官员包括高盛前总裁盖瑞-柯恩(Gary Cohn)和白宫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

  特朗普总统任命的内阁是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内阁之一,这些政府官员尝试把他们的财富视为美德,强调自己为加入内阁而做出了多么大的牺牲。

  上周五,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把这些白宫官员形容为在各自的私营部门职业生涯中的“幸运者”。

  然而,披露表将特朗普手下的百万富翁公务人员的财务状况与投票给他的大多数支持者的经济现实间不断扩大的落差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选民是因为他的民粹主义、反建制的立场而支持他的。

  总统的女儿伊万卡是白宫最富有的官员之一,上周她被正式任命为“总统助理”。

  虽然伊万卡上周才成为正式的白宫雇员,她的财务表尚未公布,但她丈夫的披露表里列出了她的资产与负债情况。

  据库什纳的长达54页的披露表,这对夫妇——他们都是特朗普的不领薪水的顾问——的财富水平在1.44亿美元至远高于7亿美元之间,其中包括数千万美元的房地产资产和投资,以及低于1亿美元的负债。

  伊万卡的生意(包括她的伊万卡时尚系列)价值约5000万美元。现在,她的生意正转入由亲属经营的一个信托产品之中。

  据披露表,伊万卡目前仍是距白宫一箭之遥的特朗普国际酒店的股东,拥有价值约500万至2500万美元的该酒店股权。披露表显示,仅今年1月至3月,这些股权产生的收益就在100万至500万美元之间。

  同时,库什纳披露称,截至今年1月,他涉足了不少于260家非政府实体(其中大部分为有限责任公司并与特定的房地产资产挂钩),所有这些资产都注册于曼哈顿,或他家乡新泽西州的Florham Park。此前,库什纳也是《纽约观察家》报业(New York Observer)的出版商。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内阁的资产净值总额大约为120亿美元,而他们的财务状况显示,有些人属于全美最富有的1%的群体。   译者/何黎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特朗普 伊万卡 库什纳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