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北上深未入全球租金最贵城市榜前十

2017年03月28日 06:01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CNBC

  全球一居室租金最贵城市 北上深不算啥

  美国公寓搜索网站RENTCafé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30个主要金融中心租一套一居室的住房,是多么昂贵的一件事。该公司对全球房地产市场数据进行分析,计算出了这30个城市面积600至999平方英尺(约合55至93平米)的一居室的平均月租价格。美国独霸前三,中国三大城市北京、上海和深圳都未能进入前十。房租最贵的是美国纽约,一居室平均月租金为368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编者注);旧金山和波士顿名列二三,租金分别为3360美元和2930美元。

  华尔街日报

  马斯克据称创立新公司 研发人脑想法上传下载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Neuralink Corp.在探索新科技,在大脑中植入电极,以期未来实现对于想法的上传和下载。报道称马斯克积极参与了公司的创建,而且可能会在公司管理上扮演重要角色。报道还称,Max Hodak称其是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确认了马斯克的参与,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马斯克未回应《华尔街日报》的置评请求。

  彭博

  美投资移民将提高门槛 中国富人心急如焚

  美国一项最受中国人欢迎的签证项目下月即将到期并面临重新审核,投资门槛可能大幅提高,在准备移民的中国富人当中引发担忧情绪。EB-5投资移民项目始于1990年,旨在通过吸引海外投资者的直接投资来刺激经济增长并创造就业机会。该项目的最低投资门槛为100万美元,如果投资标的位于目标就业区(Targeted Employment Area),则投资门槛可降至50万美元。

  特朗普将签署命令弃环保促发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将签署一项影响广泛的行政命令,推翻其前任奥巴马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以促进美国石油、煤炭和天然气行业的发展。彭博社获得的文件显示,这道行政命令将彻底推翻奥巴马政府为应对气候变化而建立的架构,一些变化将即刻发生,其他措施则需要数年时间来完成。这道命令将迫使联邦政府机构迅速查明任何可能压制包括核电在内的能源资源生产的行动,然后采取措施暂停、修改或撤销这些政策,除非它们已获合法授权,并且对于公共利益或促进发展来说是必要的。

  路透

  迪拜土豪出价8亿美元与亚马逊竞购Souq

  迪拜购物中心的运营商Emaar Malls周一宣布,将出价8亿美元收购中东地区最大在线零售商Souq.com,超过了此前亚马逊提出的约6.5亿美元的收购报价。Emaar Malls表示,其收购要约目前为止尚未被Souq.com股东所接受。路透社上周五报道称,亚马逊已原则上同意收购Souq.com,据消息人士称,此项交易的价格在6.5亿美元左右。Emaar Malls是迪拜最大房地产公司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的零售子公司,去年4月以1亿欧元收购了意大利电商Yoox Net-a-Porter的4%股份。

  传现代汽车沧州工厂停产一周 应对销量下滑

  现代汽车的中国合资企业已通知供应商,位于河北沧州的北京现代工厂从3月24日到4月1日将停产一周,以检查生产线,引发了对于中韩之间围绕“萨德”问题的紧张局势正影响现代汽车在华销量的担忧。行业高管和分析人士表示,此举可能旨在削减库存。由于中韩之间的紧张关系和来自本土竞争对手的竞争,现代汽车在华销售正在减速。韩国投资公司Hi Investment & Securities的分析师表示,受“萨德”争端影响,现代汽车3月在华销量可能同比下滑,扭转今年前两个月的增长势头。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

  中国买家支撑澳房产市场 悉尼房价比上海便宜得多

  外国买家正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购买新房,每年的交易量达80亿澳元,相当于这两个州每五座新房中就有一座是外国人买走的。而中国买家(包括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中国台湾的买家)占对外国买家出售的物业的八成。报告指出,这其中是有道理的,因为虽然澳大利亚房产业可能处于周期的峰值,但它比中国主要城市的房价还是要便宜得多。澳大利亚的银行不向外国买家提供抵押贷款,所以年底前住宅交易量的增加表明,尽管中国打击资金外流,但中国买家仍然可以获得资金来完成交易。

  韩联社

  韩检方决定提请批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27日表示,检方决定针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提请法院签发逮捕证。由此,朴槿惠将成为继前总统卢泰愚、全斗焕后又一名被检方提请批捕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检方指控的嫌疑多达13项,包括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等。虽然朴槿惠一直否认所有指控,但检方认为,本案情节严重,若朴槿惠的罪名成立,被判处重刑在所难免,因此决定提请批捕。

责任编辑:孟敏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资讯 外媒头条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