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收盘: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创盘中新高

2017年03月21日 04:14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美股周一涨跌不一,金融板块普遍下挫。纳指创历史盘中最高纪录。投资者正在权衡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芝加哥联储行长埃文斯称今年可能加息4次。

芝加哥联储行长埃文斯芝加哥联储行长埃文斯

  美东时间3月20日16:00(北京时间3月21日04:00),道指跌8.76点,或0.04%,报20,905.86点;标普指数跌4.78点,或0.20%,报2,373.47点;纳指涨0.53点,或0.01%,报5,901.53点。

  周一早间,纳指最高攀升至5,915.12点,创历史最高盘中纪录。

  券商RWB股市销售交易员Michael Antonelli表示:“在2月美股大涨之后,目前阶段标普500指数的下跌或者横盘可能都是合理的。”

  历来持鸽派立场、今年有FOMC投票权的芝加哥联储行长埃文斯暗示,特朗普财政刺激成功将会引发美联储更多加息。今年加息可能四次,6月会议将决定是否加息,而上周美联储公布利率预期显示联储官员预计今年加息三次。

  50 Park Investments公司CEOAdam Sarhan表示:“投资者们希望知道美联储有关下次加息的说法。这些都将成为本周市场最关心的问题。”

  芝加哥联储行长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一早间接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长2.25%。关于加息问题,他表示,如果经济前景维持不变则支持今年加息3次,但若通胀率突破2%,则支持今年加息4次。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卡什卡利周一称,就业市场尚未完全恢复;通胀、薪资增速并未发出警报;有等待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改善的空间。他表示赞成下一步解释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并未因为财政政策改变了对经济的预期。

  卡什卡利称,美联储的通胀预期在过去5-6年内都是错的;通胀预期依然被牢牢锚定,美联储暂未面临高通胀威胁。市场需要更多的关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计划的信息

  费城联储行长哈克:数据表明3月加息是合理的;还没有将财政政策纳入考量,需要更详细的信息;通胀将会略超出目标,通胀略超出目标是合适的;信心应该转化为行动;

  哈克表示:“我们正在讨论资产负债表;不排除年内加息3次;资产负债表应该更加向美国国债倾斜;希望在利率升至‘远高于’1%时才停止将国债回笼资金再投资,或许在1.5%左右。”

  上周标普500指数累涨0.2%,道指小幅攀升,纳指收高0.7%。标普500指数与道指较3月1日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已分别下跌0.7%和1%,而纳指距其历史最高收盘纪录不到0.1%。

  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陆续讲话。在央行决定继续加息后,这些官员的讲话可能会决定股市的走向。但Boston Private Wealth的首席市场策略师Robert Pavlik认为,他们说的任何内容都不会引发能被市场视为买进机会的股市下挫。

  个股消息面,德意志银行(DBK)股价走低,这家德国贷款商拟发行新股以筹资近90亿美元。该行同时暗示,在去年遭受了连续第二个全年亏损后,该行已将员工奖金削减了80%。

  Sprouts Farmers Market(SFM)股价攀升,此前有报道称超市运营商Albertsons Companies正在与这家有机蔬菜连锁店进行初步合并谈判。

  Movado Group(MOV)宣布季度业绩低于预期,并宣布了裁员计划。

  其他市场面,周一原油期货价格走低,一些分析师认为此应归咎于G20官员在政策声明中删除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措辞引起的全球增长忧虑。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股市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跌0.20%,报1,488.8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1%;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2%;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3%。

  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黄金期货价格走高。(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 纳指 美联储 纳指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