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开盘:道指历史性突破两万点关口

2017年01月25日 22:2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5日讯 美股周三高开,延续了周二的涨势,道指历史上首次突破两万点重要心理关口。包括纳指、标普500指数在内,三大指数均创出历史新高。投资者看好特朗普对商业友好的政策日程。

  北京时间2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6.67点,报20009.38点,涨幅为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8.01点,报5600.96点,涨幅为0.8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97点,报2290.04点,涨幅为0.44%。

  道指成份股波音的股价上涨1.71%,报163.29美元。该公司四季度业绩远好于预期。波音四季盈利16.3亿美元,每股收益2.59美元。去年同期盈利10.3亿美元,每股收益1.51美元。

  预计特朗普将在今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上建设隔离墙。

  特朗普周二在推文中写道,“对国家安全而言,明天将是一个大日子。除了许多其他要做的事情以外,我们要修建一堵墙!”。受此消息刺激,水泥公司的股价周二即开始大涨。

  特朗普周二签署命令,恢复了Keystone XL与Dakota达科他石油管道的建设。这一消息也刺激了能源/资源股的上涨。

  City Index研究部主管Kathleen Brooks表示,“原材料与金融板块近期的强势意义重大,因为这两个板块对宏观经济非常敏感。看来投资者对特朗普团队刺激经济成长的能力抱有信心。”

  CMC Markets资深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资金风险偏好在提升,开始回流到股市。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感到满意。”

  欧股午后,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1.26%。今日稍早亚洲股市全线收高。

  原油期货下跌1.1%,黄金期货跌1.03%。美元指数下跌0.07%。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国股市 道指 美股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