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德银曝扣留犹太慈善信托30亿美元

2017年01月20日 16:1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0日讯,外媒报道称,周三,沃特海姆犹太教育基金本在给联邦法庭的起诉状中称,德银拒绝返还一笔沃特海姆家族存在德银账户的钱。

  起诉状中写道,德银“拒绝同沃特海姆家族的财富继承人合作,并拒绝返还给家族合理继承人这一笔钱”。

  二战爆发前,该账户最初开在瑞士瑞信银行,后年被转移到现在的德意志银行。起诉状中显示,“这些资产于1993年被转移到德银,但沃特海姆的继承人很多年来都被误导。”

  德银发言人称,公司正严肃地处理此事。这些控告是完全毫无根据的,德银予以否认,在这件事上针对德意志银行开展的所有诉讼程序都有利于德意志银行。

  周二,德银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协议,同意支付72亿美元,包括31亿美元民事罚款和41亿美元消费者救济,以了结有关其在2008年金融危机前不当销售抵押支持证券的指控。

  如此巨额的罚款让频频麻烦缠身的德银进一步捉襟见肘。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已经大幅削减了高级职员奖金,但德意志银行据称周三仍告知一部分员工称还会继续裁员。

  另外一名知情人士称,投行部门已经有一部分经理接到通知,要求他们确定各自团队中业绩表现垫底的20%的员工,为可能的裁员行动做准备。这名消息人士与文首的知情人士一样,均因信息未公开要求匿名。此外,据第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德银的全球市场业务本周正在进行前端办公室裁员,下周还将继续,该人士周三得到上述裁员信息。

  德意志银行目前的计划是,从2015年到2018年累计在全球裁员大约9000人,相当于全公司范围内裁员9%。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曾在10月份时表示,在裁员方面将加大行动力度。

  在周三的一份备忘录中,德银称将连续第二年停止向最高级管理层发放奖金,同时大幅减少了其他高级职员的可变薪酬。而就在周二,德银才刚刚与美国司法部就其2008年前处理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方式达成最终和解,同意为此支付72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德意志银行 信托 慈善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