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汽车之家双11购车节成交量增182% 线上线下结合增效

2017年01月04日 02:39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汽车之家披露11.11疯狂购车节最终销售数据,截止2016年12月31日,疯狂购车节最终成交99801辆,同比增长182%,交易总额达152.11亿元。

  这是汽车之家连续第四年公布11.11实际销售成绩单。从2013年至今,汽车之家是唯一一家实时公布订单总量、交易总额的汽车电商平台,也是唯一一家在11.11活动结束后,对订单进行跟踪统计、并披露实际成交数据的电商公司。

汽车之家CEO陆敏(资料图)汽车之家CEO陆敏(资料图)

  实际交易量同比大增,电商平台迎来发展契机

  据汽车之家此前公布的数据,截至2016年11月13日24点,汽车之家11.11疯狂购车节订单总量达145434辆,同比增长近170%。无论是订单总量,还是增长速度,汽车之家在汽车电商行业中都位居第一。

  从最新披露的实际成交数字来看,汽车之家11.11疯狂购车节共斩获99801辆汽车的成交,同比2015年的35379辆,大幅增长182%。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1.11疯狂购车节不仅可通过线上下单,为了满足在线上没有及时订到爱车的消费者,汽车之家在11月19日-12月4日期间,连续3个周末举办11.11疯狂购车节返场线下专属车展,落地近百个城市,进一步帮消费者买到爱车。线下车展共有52240人来到现场,实际成交25632辆,近50%的到场消费者都买到了爱车。

  对于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而言,汽车之家的成绩单也颇有亮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2016年11月,乘用车销售259万辆,同比增长10.5%。汽车之家疯狂购车节实际成交量占据11月全国乘用车销量近4%。此外,疯狂购车节实际成交量的同比增幅,也远高于全国乘用车市场的增幅。汽车电商,在中国乘用车市场正在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4+1战略助推,汽车生态圈全面加速

  2016年10月,汽车之家CEO陆敏在11.11疯狂购车节媒体沟通会上,首次提出汽车之家“4+1”发展战略,即建设“车媒体、车电商、车金融、车生活”4个圈,从“基于内容的垂直领域公司”转型升级为“基于数据技术的‘汽车’公司“1个核心,进一步推动汽车之家生态圈的发展。

  2016年12月,汽车之家独立的金融频道上线,整合各方面金融资源、搭建金融平台,汽车之家金融业务进入发展通道。在2016年11月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AR看车技术也首次亮相。汽车之家AR看车服务将在近期正式上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看车、购车体验,这在业内尚属首例。

  数据、技术的优势积累非一朝一夕,汽车之家经历了十一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汽车之家在中国新车论坛市场份额中占据了94%的绝对份额,每年为经销商贡献的销售线索在整体销量中的占比高达33%,并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

  这些数据、技术形成了汽车之家在互联网智能时代的关键优势,全面加速汽车之家生态圈的发展。“汽车之家将持续、深入地深耕汽车互联网产业,助力汽车产业的升级转型,构建汽车生态圈,为消费者、企业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陆敏表示。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汽车之家 疯狂购车节 双11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