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午盘:美股维持涨势科技股领涨

2016年04月11日 23:59  新浪美股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晚,美股周一午盘继续维持上涨局面,科技板块涨幅领先。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美元兑日元汇率趋稳。

  美东时间4月11日11:53(北京时间4月11日23:5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7.90点,报17,624.86点,涨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2点,报2,050.82点,涨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26点,报4,858.95点,涨幅为0.17%。

  投资者也在等待美国铝业(AA)即将公布的第一财季财报。

  油价攀升,推动美股上涨。最近以来油价与股市表现的强烈相关性得到延续。美国WTI原油盘中突破40美元关口。

  First Standard Financial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原油仍然是左右周一市场动向的关键因素之一,在缺少经济数据的背景下,油价攀升的影响力超过了对企业财报季的悲观预期的影响。”

  黄金期货价格攀升,推动金矿板块大涨。Kinross Gold(KGC)与AngloGold Ashanti(AU)等股价均大幅攀升。

  与此同时,美元兑日元汇率大幅下跌之后趋稳,同样提振了美股。周一亚洲汇市中的美元汇率创新低,随后美元兑日元汇率跌幅收窄。上周日元走强、美元走软,促使一些投资者避开股市。在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前景时,日元通常被视为避险产品。

  周一早间伦敦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一度下降至93.75,创2015年8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

  富国银行优势基金首席股市策略师约翰-曼利(John Manley)将美元兑日元的关系比喻成“市场受到的蚊子叮咬”。

  他表示:“有时候,蚊子叮咬会引起你的注意。但从长期角度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将会调整,只不过不是以直线方式进行的。”曼利认为,如果日本央行[微博]通过大量发行日元的方式来降低日元汇率,短期内美元兑日元汇率的波动对股市及风险投资偏好的影响将会放大。

  美东时间周一下午3点,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将在白宫椭圆办公室会面。白宫声明称,二人将商讨“美国与全球经济状况、华尔街改革、长期经济前景以及经济与监管问题等。”

  此外,投资者还关注纽约联储主席威廉-达德利(William Dudley)以及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卡普兰(Rob Kaplan)等在今天发表的讲话。

  个股消息面,雅虎(YHOO)股价攀升,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英国《每日邮报》可能成为雅虎公司的竞购者。电讯行业巨头Verizon Communications(VZ)等多家公司已有收购雅虎的意向。初步报价的最后期限是4月18日。

  Hatteras Financial(HTS)股价大涨,此前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NLY)宣布将以大约15亿美元价格收购这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美国铝业公司(AA)将在周一收盘后公布财报,由此非正式拉开美国企业财报季的帷幕。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的盈利与营收将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

  此外,市场预计标普500成分公司的财报将是2009年以来的最差季度表现。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吉姆-里德(Jim Reid)表示:“华尔街对这个季度的企业财报预期相当低,这一点很难辩驳。本周最有趣的财报极有可能来自银行企业,预计它们的财报将成为这一财季糟糕财报的先行者。”

  投资者同时还将关注金融企业的财报,其中包括一些美国大型企业的财报。美联储对加息的态度犹豫不决,使金融板块表现远远落后于大盘。美国的超低利率削弱了银行业的盈利能力。

  金融板块成为今年表现最差的板块之一,今年至今已下跌8%。

  周三JP摩根大通(JPM)将公布财报,富国银行(WFC)与美国银行(BAC)将在周四公布财报,花旗(C)财报将在周五出炉。

  其他市场面,欧股收盘涨跌不一:斯托克50指数涨0.45%,报2922.5点;法国CAC 40指数涨0.17%,报4310.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5%,报6201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6%,报9680点。

  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上证综合指数收高1.6%,此前中国的通货膨胀数据使市场期待当局将采取措施来刺激经济增长。日本股市中,受日元汇率走强影响,日经225指数收跌0.4%。(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原油美元科技股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72胜!勇士送马刺主场首败 追平公牛神迹
  • 娱乐宋仲基头像被印冥币 19岁少女粉追打小贩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潘绥铭:18-29岁小哥小妹没性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李亚鹏谈女儿:她的自信比什么都重要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易宪容:CPI上行制约货币政策的宽松
  • 杨德龙:本轮行情是“千点+”大反弹
  • 宋清辉:远离博元 收割脱星摘帽股
  • 李大霄:8个理由让你坚定看好A股
  • 郎咸平:徐翔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
  • 任泽平:券商风控新政利好春季行情
  • 陶冬:货币决策难度增大是新常态
  • 水皮:债转股充其量是短期利好
  • 谢百三:处置非法集资导致股市震荡
  • 叶檀:海外资产并购已经接近疯狂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