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周一美国原油汽油价格同步下挫

2016年01月26日 04:49  新浪美股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周一原油期货价格下跌近6%,回吐了上周五所获的大部分涨幅。在美国东部海岸地区遭受暴风雪袭击后,有关交通显著放缓的预期使汽油期货价格重挫。

炼油厂炼油厂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85美元或5.8%,收于每桶30.34美元。上周五WTI价格收于每桶32.19美元创两周新高。3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8美元或5.2%,收于每桶30.50美元。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科林-契辛斯基(Colin Cieszynski)认为,在类似上周五的WTI价格飙升9%之后,“必然会出现回调”。

  他表示:“好消息是,在30美元下反弹证实了上周的交易是一个巨大的转折,这一点令人振奋。”

  关于本周,契辛斯基称,他预计原油市场“继续维持动荡,价格可能起伏较大,牛熊继续争夺主导权,但整体趋势将是在28至32美元或者30至34美元范围内区间震荡。”

  契辛斯基称:“对于我来说,油价就像是需要花些时间来消化最近几周以来出现的巨幅波动一样,随后才能让交易商们重新思考其投资组合。”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汽油期货价格同样大幅下挫。

  2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5.4美分或5%,收于每加仑1.03美元,2月交割的取暖用油下跌6美分或6.1%,收于每加仑93.53美元。2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1.9美分或0.9%,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158美元。

  Pric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认为,周一油价下跌“是因为市场担心袭击美国东部地区的怪兽级暴风雪可能大幅降低对汽油、柴油与航空燃料在内的燃料市场需求。”

  弗林表示:“大多数纽约人都在铲雪寻车的时候,显然燃料需求会受到严重影响。”(张俊)

文章关键词: 原油汽油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澳网-延续神奇!张帅逆转晋级女单八强
  • 娱乐萧亚轩承认分手:目前是回到好朋友的关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罗援:一旦“台独”只有“武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私立学校成中国家长新宠 西式教育能减压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中国的子弹决定警告空头的力度
  • 黄有光:中国经济完全没有下行
  • 同威资本:抓住6年一遇的建仓良机
  • 金岩石:A股上半年安全区2600至3600
  • 董登新:A股高送转是为庄家解套
  • 易宪容:人民币问题只能通过市场解决
  • 张化桥:中国信贷危机何时爆发?
  • 同威资本:大数据揭示A股在打造大底
  • 黄凡:A股何时才真正很有投资价值
  • 齐俊杰:索罗斯吹响做空冲锋号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