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等待联储决议 三大股指创历史新高

2016年12月14日 00:51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美股周二午盘继续上扬,科技股领涨。道指、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均创历史新高。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会议结果及会议声明。

  美东时间12月13日11:50(北京时间12月14日00:50),道指涨84.44点,或0.43%,报19,880.87点;标普指数涨12.61点,或0.56%,报2,269.57点;纳指涨63.31点,或1.17%,报5,475.85点。

  市场期待已久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将在本周二、三召开。如果市场预期正确的话,美联储将在明天宣布2016年的首次加息行动。

  投资者认为此次会议上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接近100%。但Centre Asset Management公司首席投资官詹姆斯-阿贝特(James Abate)认为,更重要的是美联储声明的基调及其对经济的最新预测,它们将提供央行2017年计划的线索。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但对交易员而言,重要的问题是联储会议声明立场如何。

  伦敦资本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表示:“市场似乎预计美联储立场将会偏向鸽派。”

  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创历史新高。自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后,美股持续强劲上扬。投资者预计特朗普提议的包括降低企业税、增加基建开支以及放松金融与环保监管等政策如果能得到批准,毫无疑问将能促进商业发展。

  券商R.W.Baird股市销售交易员麦克-安东内利(Mike Antonelli)表示,这种预期已经提高了投资者拥抱风险资产的预期。安东内利表示:“我预计这种上涨趋势将能延续到年底。”

  安东内利指出,周二美股上涨的基础是全面的,科技股在之前大幅下挫之后也得到价值投资者的青睐。安东内利称:“我们现在处在全面爆发模式。”

  安东内利预计今天道指将不会超过2万点关口,但那将发生在年底。

  美元兑其他货币汇率继续走高。周二早间IEC美元指数上涨0.1%,报101.11,接近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受主要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的推动,周二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

  经济数据面,美国独立企业联合会报告称,11月NFIB小企业信心指数为98.4,10月份的指数为94.9。11月NFIB小企业信心指数出现7年多来的最大月度增幅,表明市场对特朗普政府将刺激企业活动增长抱有信心。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二报告,美国11月进口价格指数出现3个月来首次下降,主要因为燃料价格下降。11月进口价格指数下降0.3%,为2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2月进口价格指数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油价走低。

  政府数据显示,11月燃料进口价格指数下跌3.9%。扣除燃料价格不计,11月进口价格指数下跌0.1%。不过现在美国进口价格没有继续下降,近期内它还有可能增大美国的通胀压力。

  此外,美国11月出口价格指数同样下降0.1%。

  个股消息面,联合利华(UL,ULVR)股价攀升,此前券商Jefferies将其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进。

  Inovalon Holdings(INOV)股价重挫,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下调了全年业绩预期。

  苹果(AAPL)受到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有兴趣向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的一只基金投资1000亿美元。

  其他市场面,亚洲市场周二收高。中国公布的数据表明零售销售与工业产值均涨幅超出市场预期。欧洲股市收高。

  原油期货价格走高,此前国际能源署(EIA)上调了2016年原油预期。金属期货价格普遍下跌。(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