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开盘:美股周五高开 道指标普再创新高

2016年11月25日 22:33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晚,美股周五高开,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节假日令本周交易时间缩短,黑色星期五销售从今天开始,零售板块备受关注。

  美东时间11月25日09:30(北京时间11月25日22:30),道指涨47.25点,或0.25%,报19,130.43点;标普指数涨3.48点,或2,208.20%,报2,208.20点;纳指涨7.67点,或0.14%,报5,388.35点。

  周四感恩节美股休市。周三道指收于19,083.18点,标普500指数收于2,204.72点,均创历史收盘新高。两大股指均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造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截止周三收盘,标普500指数的最高收盘纪录是2016年11月23日的2,204.72点,盘中最高是2016年11月22日的2,204.80点。道指的最高收盘点数是2016年11月23日的19,083.18点,盘中最高纪录是2016年11月23日的19,083.76点。

  纳指的最高收盘纪录是2016年11月22日的5,386.35点,历史最高盘中纪录是2016年11月22日创造的5,392.26点。

  周五美股将提前在美东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6日02:00)收盘。今天美股成交清淡,预计许多投资者已经离场、周一才会重返市场。

  伦敦资本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伊佩克-奥兹卡兹卡娅(Ipek Ozkardeskaya)表示,推动道指继续攀升的额外动力可能来自黑色星期五销售旺季。她表示,感恩节假期前后的促销活动使黑色星期五成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销售日之一。

  据Adobe Digital Insights机构称,感恩节当天的网络销售额高达1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3.6%。这些销售收入当中,有4.49亿美元是通过移动设备实现的,较去年同期提高了58.6%。

  奥兹卡兹卡娅表示,投资者应该预期诸如亚马逊(AMZN)、阿里巴巴(BABA)以及沃尔玛(WMT)等零售板块与电子商务巨头的股票成交量放大、股价更为波动。

  她在给客户的通知中表示:“尽管如此,交易商们也应该为下行风险做好准备,因为黑色星期五这一因素可能早已在股价中得到了反映。”她补充道,如果零售商股价的震荡行情消散,美股尾盘可能受到拖累。

  其他公司方面,强生(JNJ)受到关注。据彭博社报道,强生已经就收购可能接触过瑞士生物技术集团Actelion(ATLN)。后者股价大涨。

  经济数据面,11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45公布。

  其他市场面,周五美元指数小幅回调。受日元走软推动,周五日经225指数创10个月新高。

  黄金期货价格基本持平。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3美分。投资者仍在关注OPEC国家下周将召开的会议。沙特代表称,沙特希望在与非OPEC成员国会谈前达成OPEC协议。(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