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收盘:美股收高纳指创历史新高

2016年09月23日 04:11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股周四收高,纳指再创历史新高。昨日美联储作出的不加息决定令美股继续攀升。

  美东时间9月22日16:00(北京时间9月23日04:00),道指涨98.76点,报18,392.46点,涨幅为0.54%;标普指数涨14.06点,报2,177.18点,涨幅为0.65%;纳指涨44.34点,报5,339.52点,涨幅为0.84%。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7月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强劲,同样推动美股走高。

  今日盘中纳指最高上涨至5,342.88点,创盘中最高纪录。

  周三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声明中表示:“委员会判断加息的理由已经增强,但决定目前暂不加息,等待联储目前已经实现的更多证据出现。”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暗示年底时可能加息,并表示对美国经济抱有信心。

  在美联储声明后,周三美股收高,主要股指均收高大约1%。纳指创历史收盘新高。

  ADS Securities零售销售经理杰米森-布雷克(Jamieson Blake)表示:“美联储政策不变的事实当然令市场感到高兴。”低利率环境推动了最近几年来美股及其他风险资产持续上涨。

  布雷克表示:“不过从昨天美股收盘情况来看,市场定价似乎早已反映了这种上涨动力。难点在于在通胀压力开始增大之前就调整货币政策。”

  周四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截止9月17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8000,降至25.2万。这是该指数连续第81周低于30万关口。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为26万。这份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仍然强劲。

  美国不动产交易商协会(NAR)周四报告称,美国8月二手房销售下降0.9%,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化数字为533万幢,较去年同期仅增加0.8%。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数字将为548万幢。

  8月二手房销售唯一出现增长的地区是东北部地区。按目前的销售速率来看,仅需4.6个月就可以清空全部库存,而传统上标志着市场供需平衡的数字是6个月。8月库存已连续第15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据OPEC消息人士称,在维也纳召开的会议没有取得重大突破,沙特、伊朗和卡塔尔的高级石油官员昨日在维也纳的OPEC总部进行会晤。

  个股消息面,软件开发商Red Hat(RHT)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业绩与目标均超出市场预期。

  Bed Bath & Beyond(BBBY)受到关注,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宣布季度盈利低于预期。

  雅虎(YHOO)股价走低。据外媒报道,雅虎确认至少有5亿用户帐户信息失窃,认为是“政府支持黑客”所为。

  苹果(AAPL)股价攀升,此前野村证券分析师将其股价目标从120美元上调为135美元。

  其他市场面,周四原油期货价格攀升。亚洲市场中,上证综合指数收高0.56%。日本日经指数因节假日休市。(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联储 货币政策 美元 纳指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