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iPhone 7在美开启“疯卖”模式 苹果大涨近3%

2016年09月14日 08:17   一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7在美国开启“疯卖”模式 苹果公司股价大涨近3%

  尽管备受争议,但来自美国的运营商消息称,iPhone 7预购非常火爆,其表现远超iPhone 6。受此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周二盘初大涨近3%(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收报108.13美元,涨幅2.55%,编者注)。

  移动运营商T-Mobile周二表示,上周五至本周一的苹果 iPhone 7 预购订单创下公司历史记录,是此前最热销的一款iPhone订单数近四倍。此后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Sprint称,苹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前三天的预购订单同比增长超过375%。9月7日,苹果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款iPhone 7手机,并对耳机接口及摄像头作出了重大变化,市场反响褒贬不一。上周六苹果宣布将不公布首周预售数据,两家移动运营商的数据给了投资者了解消费者对苹果王牌产品热情程度最直观的认识。

  这无疑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因为iPhone 6是目前苹果手机中最畅销的一款。 而苹果曾宣布不会公布今年的 iPhone 7 首周销量,这被外界视为该公司对新机型没有信心的表现。

  不过,美国市场预售火爆或许还与运营商卖力促销有关。T-Mobile近期针对iPhone 7推出了一些促销活动,用户可以用iPhone 6和iPhone 6s换取一部免费的32GB iPhone 7。AT&T、Verizon和Sprint也推出了类似的以旧换新促销活动。

  尽管目前只是部分运营商称预售火爆,并不能反映整体销售情况,而且目前还只是iPhone 7的预购阶段。但这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证明外界对iPhone 7的兴趣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苹果 iPhone 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