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三星的地狱 苹果和其他公司的天堂

2016年09月13日 08:57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3日讯 Piper Jaffray分析师孟斯特(Gene Munster)在CNBC表示,对于苹果而言,三星的大规模产品召回恐怕是做梦也想不到的好事。

  原本,苹果的iPhone 7发布之后反应平平,令人无精打采,但是突然间就出现了250万部Galaxy Note 7召回的事件,一个出人意料的机会便出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的所有玩家面前了。

  IDC的数据显示,此前,三星直至第二季度一直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跑者。据估计,三星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达到7700万部,超过苹果的4040万部。

  身处近期的漩涡之中,三星和苹果到底会有怎样的境遇,还有待于进一步的观察。不过,如果三星Galaxy的销售因为召回而遭受10%的损失,苹果iPhone的销售业绩就会相应增加2、3个百分点。

  孟斯特强调:“听起来,这似乎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投资者可是将苹果都放在了显微镜下观察的,对于这家公司和这支股票而言,每个百分点都有意义。”

  iPhone 7强大的拍照功能,旧iPhone用户群可观的升级需求等等都让苹果的未来变得更加乐观起来。

  值得指出的是,孟斯特对于苹果的判断要比华尔街上的很多人都更乐观。他为该股确定的目标价格是151美元,而FactSet提供的市场普遍预期是121.81美元。不过他强调,苹果已经采用了一些新的策略,比如升级计划等,这样其业务的可预见性就会大大改善。

  “这正是投资者一直希望看到的。”孟斯特说,这显示苹果“在让人们升级手机方面还是颇有些创造性的方法的”。(子衿)

责任编辑:冯德炜

文章关键词: 三星 iPhone7 苹果 Galaxy Note 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