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中国开发商将在伦敦建欧洲最高住宅楼

2016年09月10日 03:40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尔街日报

  中国开发商将在伦敦建欧洲最高住宅楼

  尽管英国宣布退出欧盟,但中国企业对伦敦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热情依然不减。上海绿地集团本周公布了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开发项目Spire London的建造计划。这幢67层、241米高的建筑包括861套公寓,每套售价在59.5万到300万英镑不等。该项目造价8亿英镑,预计将于2020年竣工。绿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玉良表示:“该项目将成为西欧地区第一高住宅楼,并将进一步巩固伦敦作为全球一流城市和投资目的地的地位。”

  马云受邀出任印尼电商发展顾问

印尼总统维多多G20峰会期间访问阿里巴巴总部印尼总统维多多G20峰会期间访问阿里巴巴总部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现在又有了一个新职位:印尼政府的电子商务发展顾问。上周G20峰会期间,印尼总统维多多率代表团造访阿里巴巴总部,并约见了马云。会谈期间,印尼通信技术部长鲁迪安塔拉邀请马云出任该国电子商务发展顾问。阿里巴巴周五证实,马云已接受邀请。阿里巴巴正在拓展东南亚市场,最近刚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新加坡电商巨头Lazada的控股权。

  CNBC

  大众尾气门首名被告认罪 竟是华裔工程师

  大众汽车公司一位工程师周五承认控罪,并同意配合美国司法部的调查。这是美国当局针对大众“尾气门”事件进行的调查中首个被起诉者。这位工程师名为詹姆斯-梁,现年62岁,自1983年以来在大众工作,是负责开发柴油发动机的工程师之一。美国司法部表示,梁在2006年开发了一款作弊软件,并在2014年进行了一次测试,以帮助隐瞒尾气作弊行为。他最高可能面临5年刑期和25万美元罚款,但如果美国政府发现他对调查提供了实质性帮助可能予以轻判。

  路透

  通用因气囊问题全球召回近430万辆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周五宣布,将在全球召回近430万辆汽车,因为一个软件缺陷可能导致气囊在发生撞车时无法弹开,这一问题已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这是最近几年全球汽车厂商与气囊相关的一系列大规模召回行动中的最新一起。此次召回影响到2014至2017款的部分卡车、轿车和SUV车型。通用近年因其他气囊问题发起过数次召回行动。2014年,该公司宣布召回近260万辆汽车,因为点火开关的一个缺陷可能阻止气囊弹开。今年早些时,该公司召回了250万辆安装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有缺陷气囊充气机的汽车,并可能被迫扩大召回430万辆。

  日产因起火隐患召回13.4万辆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周五宣布,将召回约13.4万辆新款汽车,主要在美国和加拿大,因为制动液可能泄露到电路板上,造成电线短路,增加起火风险。此次召回涉及2016至2017款西玛(Maxima)轿车,2015至2017款楼兰(Murano)SUV,以及2015至2016款楼兰混合动力SUV。

  英国《金融时报》

  德银或24亿美元和解美国司法部调查

  据知情人士称,德意志银行可能被要求支付24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司法部针对其不当销售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问题进行的调查。德银7月份表示,已开始与美国司法部商谈和解事宜,据知情人士称,该行准备在四季度达成和解协议,最早可能在下月。这一和解将消除德银遗留的最大诉讼案之一。

  MarketWatch

  美国原油期货收盘大跌3.7%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五收盘大跌3.7%,回吐了周四的大部分涨幅。分析师警告称,上周墨西哥湾风暴对原油生产与运输造成的干扰已经过去,随着生产与运输恢复正常,美国原油供应可能迅速反弹。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称,受风暴影响,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1450万桶,创17来最大降幅。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