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内地奶粉进军香港 媒体称变化令人激动

2016年08月31日 07:57   综合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8月31日报道 外媒称,内地君乐宝乳业最近“反其道而行”,进军香港市场,声称其产品在营养成分、食品安全等方面,全都符合香港相关标准。内地媒体报道更表示,从去香港买奶粉,到去香港卖奶粉,“这样的变化令人激动”。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8月30日报道,自从2008年三鹿毒奶粉事件后,国产奶粉安全备受质疑,内地人纷纷到港或海外抢购奶粉。不过,内地的君乐宝乳业最近却另辟蹊径,决定进军香港市场。该公司26日趁着石家庄举行中国农业部倡导的中国奶业20强峰会暨奶业振兴大会期间,邀请同行业者参观其新投产的厂房。

  内地媒体报道指,来自全国各地的奶业行家里手们纷纷来到投产不久的君乐宝君源乳业参观,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该项目选择世界领先的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德国GEA,按照全球奶粉厂最高标准,对工厂进行整线工艺设计和全线设备制造,最终形成了全球工艺及设备领先的配方奶粉生产线。

  报道指,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宣布以“同款同质同价”进入香港市场销售,又说,从去香港买奶粉,到去香港卖奶粉,“这样的变化令人激动”。

  中国官方媒体《人民日报》海外版早前亦曾报道,君乐宝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以“陆港同质同价”进入香港市场,首批产品白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在香港药店开始销售,不仅与内地销售的产品在奶源、配方、品质等方面完全一致,就连价格也与内地基本相当,实现“同质同价,陆港同享”。

  报道更引述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说:“从国人海外背奶,到国产奶粉出海,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进入香港销售,标志着君乐宝奶粉在品质上参与全球竞争的自信与底气。”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文章关键词: 奶粉 香港 内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