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李彦宏称百度终将进军欧美市场

2016年07月02日 02:5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CNBC

  李彦宏:百度最终将进军欧美市场

  李彦宏在巴黎Viva科技大会上表示,百度最终将会进军美国和欧洲市场,该公司正在无人驾驶汽车和金融等新的领域寻求增长。“百度已进入多个国家,但我们需要寻找新的战场。搜索业务正在饱和,而移动与台式机截然不同,我们需要寻找进入这种新市场的途径。”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可能采取何种策略来进军欧美市场,李彦宏表示,百度目前有一项地图服务,可帮助中国游客在旅游地点寻找酒店或餐厅,该公司可能进一步扩大这项业务,“我们将从这开始,并最终扩大到其他领域。”迄今为止,百度的国际扩张主要集中在新兴市场,但欧美市场的情况完全不同。除了要面对谷歌这一强大的竞争对手之外,百度还必须应对不同的监管环境,特别是美国,对中资企业的监管环境一向不利。

  腾讯与广告巨头阳狮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与全球广告巨头法国阳狮集团(Publicis)周五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与腾讯合作将使阳狮能够利用腾讯的大量在线行为数据,以帮助其广告客户改善他们的广告投放和转换。两公司还将合作推出一个名为“Drugstore”的项目,以共同规划、投资和培养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

  英国《金融时报》

  2015年中国基金行业增长近一倍

  穆迪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基金行业的管理资产总额增长87%,超过8万亿元(约合1.2万亿美元),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一年。一系列的降息刺激了货币市场基金的快速增长,后者的管理资产飙升109%,至6840亿美元。中国货币市场基金行业规模目前已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2015年,中国债券基金行业的规模也增长了一倍,至900亿美元。总体而言,穆迪预计中国的基金行业未来5年将持续强劲增长。

  路透

  油价下跌致美国交通事故死亡数创7年新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向国会提交的报告显示,2015年美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加7.7%,达35,200人,创2008年以来新高,也是自1966年以来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幅最大的一年。造成这种情况的部分原因是汽油价格下跌和经济改善导致车辆行驶里程增加。

  美国5月营建支出意外下降0.8%

  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营建支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降幅为0.8%,主要是由于公共部门营建支出的下降,4月份营建支出降幅被从此前的1.8%下修至2%,创2011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这可能促使经济学家下调他们对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的预期。

  华尔街日报

  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创16个月新高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从5月的51.3升至53.2,创2015年2月以来新高。高于50的读数意味着工厂活动正在扩张,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安德鲁-亨特表示,周五的报告“表明长期处于困境的制造业可能终于开始复苏。”但他警告称,不要指望美国制造业将很快迎来“大的反弹”,全球其他地区的类似指数并未提供需求强劲的证据。

  宝马将与英特尔等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宝马、英特尔与以色列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开发商Mobileye周五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无人驾驶技术,力争在2021年之前让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他们的目标是让汽车完全自动驾驶,意味着驾驶员不仅可以不看道路,而且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其它地方,让系统完全接管控制。三公司表示,将在不久的将来以一辆原型车的形式展示他们的技术。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