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51Talk无忧英语在美上市 开盘价19.5美元

2016年06月10日 22:4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日晚讯 中概股51Talk无忧英语(COE)已于21:44启动IPO交易,开盘价19.50美元,较19美元定价高出2.63%。本次51Talk发行240万份ADS,每ADS代表15股普通股。以19美元定价计,融资规模4560万美元,公司市值约为3.74亿美元。

  北京时间22:35,51Talk的股票上涨0.5美元,报19.50美元,涨幅为2.63%。51Talk股票的毫秒级极速行情请点击。

  51Talk无忧英语的官网显示,其为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之一,51Talk无忧英语专注于外教1对1,通过最有效的沉浸式学习法,打破传统的英语“知识”学习模式,公司专业国际团队研发的适合中国人学习的英语课程,帮助中国人用最快捷有效的方式,达成英语水平的提升。

  招股书显示,摩根士丹利、瑞信证券(美国)公司将担任承销商。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51Talk的IPO融资额将达5244万美元。

  5月13日,51Talk正式向美国证交会(SEC)递交IPO申请。当时文件显示,公司拟通过IPO交易筹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如此看来,51Talk的发行价或发行规模已被调低。

  招股书显示,2013-2015年间,51Talk净收入分别为2166.5万元、5221万元和1.55亿元;与之相对的是,这期间净亏损分别为1779.6万元、1.017亿、3.271亿。截至3月31日,51Talk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达9925.8万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370.3万元。

  目前51Talk创始人黄佳佳所持股份占比16.8%,联合创始人舒婷持股7.2%。而投资方DCM持股24.1%,红杉资本为19.3%,顺为资本持股15.3%,多玩持股10.4%。

  51Talk成立于2011年,2011年11月正式上线,同年12月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投资20万美元,此后51Talk获得过三轮融资。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文章关键词: 51Talk 无忧英语 中概股 美股IPO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