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大鳄称特斯拉将成超级企业 身家7000亿美元

2016年06月08日 07:3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8日讯 亿万富翁、著名投资人巴隆(Ron Baron)预言说,特斯拉将在未来一二十年内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之一,市值达到大约7000亿美元。

  周二,特斯拉股价上涨6.2%,创下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巴隆是Baron Capital Management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他的公司是特斯拉最大的股东之一,据估计目前持有价值3亿2500万美元的股票,占总市值的约1%。

  73岁的巴隆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有“极大的可能性”将特斯拉的股票持有十年到二十年,预计期间内将获得60亿到70亿美元的回报。他的平均买进价格大约是210美元,按照这样的估算,特斯拉的总市值将达到6400亿美元至7220亿美元,在可以预见的期间内年平均回报率15%到30%。

  “他们将成为全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大企业之一。”巴隆表示,“每三个或者四个月,我都会去他们的工厂走一趟,我想要确保他们是按照我希望的方向前进的……他们的工厂建得就和他们的产品一样出色。”

  特斯拉最近发行了14亿美元的股票,以筹措资金大举扩张,为即将发售的Model 3做准备。他们计划将产能在2018年前扩充至50万部——这目标非常大胆,以至于不少华尔街分析师都表示不敢相信。巴隆估计,这次增发后特斯拉相当时期内都不需要进行融资了。他说,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对电池厂和油漆行的投资是战略性的动作,将很快获得回报。

  “他们几乎没有什么竞争可言了。”巴隆发表评论后,他持有的特斯拉股份又增值了大约2000万美元,“追赶者四五年前或许还有机会成为他们的真正对手,但是现在根本追不上了。差距太大了。”(子衿)

责任编辑:冯德炜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 巴隆 电动汽车 市值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