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收盘:油价跳水 美股放量下跌

2015年08月20日 04:0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 受原油期货大跌影响,美国股市低收,能源股领跌。大多数美联储官员在七月会议纪要中表示,加息条件正在成熟。会议纪要公布后,主要股指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58.77点,跌幅0.91%,报17352.57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6.96点,跌幅0.81%,报2079.96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39.01点,跌幅0.77%,报5020.33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盘中一度跌破200日均线。

  ITG销售交易部主管Brian Fenske指出,标准普尔500成份股今日成交量较周二高出25%。

  他表示,“投资者对中国与新兴市场感到担忧,油价也出现暴跌,股市在这种情况难以上涨,但相对来说,今天市场波动并不十分剧烈。”

  他表示,“市场认为会议纪要更为鸽派,九月加息的可能性有所下降。”

  劳工部统计局周三报告,美国七月消费者价格指数仅上涨0.1%,低于预期。虽然当前通胀率远低于美联储的2%的警戒线,但部分官员仍担心推迟加息将导致通胀率上升。

  富国银行先锋基金首席市场分析师John Manley表示,“我对经济增速放缓更感到担心。美联储不会收紧银根,除非他们认为经济出现过热。当前的风险是经济过冷,而不是过热。

  Manley依然看好后市。他表示,“我们认为市场估值并不高,随经济继续成长,企业盈利也将增长。”

  Lowe’s Cos下跌7.09%,该公司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史泰博下跌0.11%,该公司季度利润符合预期,但营收为49.4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49.6亿美元的预期。

  美联储会议纪要:加息条件逐步成熟

  据美联储周三公布的7月份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美联储高官都认为加息所需的美国经济状况正“接近”实现,这意味着该行仍有可能在9月份开始加息。

  此前公布的7月FOMC会议声明和6月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但FOMC降低了加息前劳动力市场改善的门槛。从必须看到“进一步改善”,变为只需要“一些进一步改善”,强化了市场对于9月加息的预期。

  不过,考虑近期市场的变化和波动,市场开始预期一个更加平缓的加息循环。鉴于美联储的双重使命,顽固的持续低通胀引起了美联储的担忧。

  美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1%不及预期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经季调后环比上涨0.1%,主要是由于住房成本的上升,但涨幅小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0.2%,显示通胀依然低迷。

  报告显示,7月食品价格上涨0.2%,能源价格上涨0.1%。不包括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在内,7月核心CPI上涨0.1%。

  此外,7月住房成本上涨0.4%,创下自2007年以来最大涨幅。服装与医疗护理价格也有所上涨。

  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7月未经调整的CPI上涨0.2%,核心CPI上涨1.8%。与此同时,7月真实工资环比增长0.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大跌4.3%

  纽约油价周三收盘大跌逾4%,此前美国政府的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增260万桶。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82美元,跌幅4.3%,报每桶40.80美元。

  纽约金价收涨1%创一周最大涨幅

  纽约金价周三收盘创下一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全球股市下跌推高了这一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

  但铜价收盘下跌,刷新六年多低位,中国经济减速导致对这一工业金属的需求下降。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盘上涨11美元,涨幅1%,报每盎司1127.90美元;9月交割的铜期货收盘下跌1.1美分,跌幅0.5%,报每磅2.276美元。

  欧股延续跌势 美国通胀数据支撑升息预期

  欧洲股市下跌,延续近期跌势,因美国通胀数据支撑对美联储不久将升息的预期,而嘉士伯下调财测后股价下滑。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低1.8%。欧元区绩优股Euro STOXX 50指数下挫1.9%。

  英股富时100指数下跌1.88%,报6,403.45点。法股CAC指数收低1.75%,报4,884.10点,德股DAX指数收跌2.14%,报10,682.15点。                (明煜)

文章关键词: 美联储油价美国股市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安监局长杨栋梁之子在天津被带走
  • 体育足协杯-申花点球8-7上港 易建联或赴湖人
  • 娱乐王思聪签约韩女团T-ara 宣布进军娱乐圈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搜狐视频评测:广告肢解视频内容
  • 博客中国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狐狸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自称教师逼小学生让座 书包扔窗外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人民币贬值——正常
  • 余丰慧:央行1200亿逆回购没股市啥事
  • 冉学东:救市的傲慢与偏见
  • 叶檀:A股大跌反映全球紧缩危机
  • 齐俊杰:房地产才是危险品仓库
  • 易宪容:期指仍是当前股市大跌的原因
  • 尹中立:证金公司入市的经验得失
  • 余丰慧:目前救市与否风险都很大
  • 水皮:欲擒故纵 但愿大跌是碰瓷
  • 姚树洁:政府不死撑 难保3500点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