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美股盘前需要知道的十件事

2014年10月30日 19:5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利润大跌。俄罗斯最大石油生产商第三季度利润由上一季度的30亿美元降至2300万美元。

  德国失业人数意外下降。德国10月失业人口减少2.2万,失业率仍为6.7% 。

  莫迪狂热助印度股市创新高。印度Sensex股指周四早盘创盘中新高,一度涨0.9%至27,265.73点。

  欧元区景气指数上升。继连续四个月停滞或降低后,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升高0.8至100.7。  

  霍利迪将成壳牌首位美国籍董事长。美银前董事长霍利迪(Chad Holliday)将成为壳牌董事长。

  欧股普跌。法国CAC 40跌1%,德国DAX跌1.5%,英国富时跌1% 。

  巴克莱第三季获利上升,已为外汇操纵相关调查拨备5亿英镑。据路透社,巴克莱周四公布,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税前基本获利为15.9亿英镑,较上年同期的13.9亿英镑成长15%。巴克莱已拨备5亿英镑(7.99亿美元)做为因应操纵外汇市场可能遭到的罚款,使得该行因削减成本而导致第三季获利上升为之失色。

  美国第三季GDP增速预计将超3%。美国第三季企业支出强劲,很可能促进经济增长,这也是企业领导人对经济的持续复苏抱有信心的迹象。据路透对分析师调查,美国经济第三季环比年率可能增长3.0%,房地产、贸易、政府和个人消费等领域也对经济提供支撑。数据北京时间20:30公布。

  零售商对Apple Pay态度改变。MCX CEO驳斥《纽约时报》此前的报道,报道称他下令将惩罚接受Apple Pay的MCX成员。

  三星[微博]利润重挫。韩国三星电子7-9月当季获利降至逾三年低位,智能手机业务获利减少恐让公司今年创下2011年以来最糟表现。三星第三季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60.1%,至4.1万亿(兆)韩元(39亿美元),与公司10月稍早发布的初估一致,但为2011年第二季以来最差表现。(谷云)


文章关键词: 美股盘前三星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肖磊:QE退出后留下四大悬疑
  • 苏培科:A股退市制度不能再成摆设
  • 管清友:美联储QE死了 谁会陪葬?
  • 徽湖:总理为何给楼市吃放心药
  • 余丰慧: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变化折射啥
  • 陈思进:人民币地位正向美元逼近
  • 叶檀:十年后老人一年消费15万亿
  • 天天:国家为房地产找到“接班人”
  • 冉学东:从历史猜猜沪港通为何爽约
  • 杨红旭:中央救楼市的苗头正在显现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