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开盘:美股高开道指涨0.08%

2014年10月24日 21:3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周五美国股市高开。投资者继续关注宝洁与福特汽车[微博]等多家企业财报。UPS预计12月货运量将增加11%。

  美东时间10月24日09:31(北京时间10月24日21: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01点,报16,690.91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4点,报1,951.36点,涨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10点,报4,457.89点,涨幅为0.11%。

  欧洲央行[微博]将在周末公布欧盟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在此之前投资者态度谨慎。一系列经济数据已经证明欧洲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下周将召开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结束第三轮购买债券计划,该计划的目的是帮助美国经济摆脱2008年金融危机的影响。

  IG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克里斯-维斯顿(Chris Weston)表示:“假设埃博拉病毒能够得到控制,投资者关心的核心问题将是,美联储会不会在周五的货币政策声明中删除‘在相当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的措辞。美联储有可能继续预计在相当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政策,并对经济前景仍然抱有信心,以此向市场传递增强信心的讯息。”

  周四美股收高,卡特彼勒(CAT)与3M公司(MMM)的利好财报提振了市场信心。当天道指上涨21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3%,纳指上涨1.6%。

  纽约报告首例埃博拉病例的消息一度令投资者感到紧张。据CNN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中部贝尔维尤医院收治的这名患者克雷格-斯宾塞(Craig Spencer)成为纽约第一例、美国第四例确诊感染埃博拉的病人。斯宾塞是一名隶属于“无国界医生”组织的纽约医生,此前曾在几内亚帮助当地治疗埃博拉患者。

  据“今日美国”报道,克雷格此前曾乘坐地铁从曼哈顿前往位于布鲁克林的保龄球馆,之后乘出租车回家。这意味着他有可能跟公众有过接触。

  最近以来,对埃博拉病毒扩散的担忧已经导致旅游相关板块承压。美国财政部强调称:“纽约的埃博拉病毒恐慌已经刺激了市场对避险投资资产的需求,”使周五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至2.25%,而周四收盘时的收益率为2.27%。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点公布新屋销售数据。市场预计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新屋销售数据将为45.5万幢。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周五发布财报称,第三季度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0.97亿美元,合每股1.16美元,增至12.14亿美元,合每股1.32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8美元。

  营收增长5.7%,至142.9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1.97亿美元。UPS表示,预计今年12月份的包裹运送辆较去年同期将增加11%。该公司重申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为4.90-5美元。

  福特汽车(F)第三季利润营收均超预期。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8.3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1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24美分,较市场预期高出5美分;全季营收349亿美元,同比下降2.5%,但比市场预期高出17.9亿美元。

  宝洁(PG)第一财季利润合预期营收不足。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19.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69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1.07美元,符合市场预期;营收207.9亿美元,同比下降0.1%,较市场预期低3000万美元。

  高露洁棕榄公司(CL)周五盘前宣布,第三财季净利润5.4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9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76美分,符合市场预期;全季营收43.7亿美元,同比下降0.7%,较市场预期低7000万美元。

  微软(MSFT)宣布第一财季每股收益54美分,营收232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49美分、营收220.1亿美元。

  在纽约报告首例埃博拉病例之后,防护服生产商Lakeland Industries(LAKE)股价大涨。

  其他市场面,周五日经指数收高1%,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1%。欧洲股市走低。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美元,报每盎司1234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0美分,报每桶81.17美元。(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开盘道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李光斗:马云是最成功的洗脑大师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
  • 洪榕:四中全会公报解读
  • 叶檀:退市制度的敌人
  • 傅蔚冈:阿狗阿猫正在离开房地产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