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全球经济前景和需求预估拖累油价

2014年10月08日 08:2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球油价周二恢复持续了数月的跌势,收在逾两年最低,因经济和需求增预估被下调。

  美国原油跌幅大于布兰特原油,逆转布兰特/美国原油溢价收窄的趋势,因有迹象显示,美国炼厂开始购买降价后的西非和地中海原油,重启曾风靡一时的套利窗口。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年内第三次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警告欧元区核心国家、日本,以及巴西等新兴市场国家增长放缓。德国8月工业生产录得2009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

  “IMF的经济成长预估打压对(需求)的人气,”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biaoshi表示。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下调今明两年全球石油需求预估,使油市前景更加利空。

  1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LCOc1跌0.68美元,收报每桶92.11美元。

  美国11月原油期货CLc1跌1.49美元,收报每桶88.85美元。

  布兰特较美国原油溢价扩阔至3.26美元,今日稍早触及一年最窄水平2.08美元。这为部分东海岸炼厂购买尼日利亚或阿塞拜疆原油,而非国内价格更高的原油创造了可能性。

  “我们看到一些价差空头回补操作,”Tradition Energy的分析师Gene McGillian表示,“这推动布兰特原油走强,令美国原油承压。”

  投资者静待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出炉。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今日稍后公布库存数据,美国能源协会将在明日公布库存报告。

  (来源:路透中文网 编译 母红; 审校 李军)

文章关键词: 全球经济前景需求预估拖累油价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余丰慧:谨防中钢事件引雪崩效应
  • 叶檀:互联网泡沫是不坏的泡沫
  • 思朴:少见的卖房买股机会
  • 蔡阳:未来十年是房地产黄金十年
  • 天天说钱:一线城市房价准备耍流氓
  • 杨红旭:年底前房价或不会全国性反弹
  • 蔡定创:揭开阿里秘密 国人都将惊呆
  • 李大霄:节后A股步入牛市中的强震荡
  • 易宪容:新住房信贷政策或回光返照
  • 马光远:见死不救是约束地方债好办法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