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午盘:美股跌幅扩大道指下跌180点

2014年10月02日 00:1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盘跌幅扩大。美国9月私营就业与制造业数据强劲,虽然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动力良好,但也提高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早加息的担忧情绪。

  美东时间10月1日12:01(北京时间10月2日00: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8.50点,报16,864.40点,跌幅为1.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40点,报1,957.89点,跌幅为0.7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6.49点,报4,446.90点,跌幅为1.03%。

  周三经济数据较多。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发布的私营就业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总计增加了21.3万,高于接受道琼斯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所平均预期的20.9万。8月份的ADP私营就业人数从上次公布的增加20.4万,修正为增加20.2万。

  ADP私营就业数据表明美国9月份的私营就业趋势略有提速。这已是ADP就业数据连续第6个月高于20万人。

  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9月份的非农支薪数据,目前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22万。

  研究机构Markit报告称,美国9月份的制造业状况指数(终值)小幅下降至57.5,此前公布值为57.9。9月份的制造业就业人数出现了数年来的最快增幅,订单状况亦表现强劲。

  供应管理协会(ISM)报告称,美国9月ISM新订单指数60.0,前值66.7。美国9月ISM物价支付指数59.5,预期57.0,前值58.0。美国9月ISM库存指数51.5,前值52.0。美国9月ISM就业指数54.6,预期57.5,前值58.1。美国9月ISM产出指数64.6,前值64.5。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美国8月份建筑业开支年化数字减少了0.8%,降至9610亿美元。此前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0.5%。

  周二是9月份与第三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股表现低迷。标普500周三收跌0.3%,收于1,979.29点。

  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预计,美元汇率的走高将能推动美股再度攀升。券商安联全球投资者公司(Allianz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投资官斯科特-米格里奥利(Scott Migliori)表示,投资者将把目标放在那些能从美元汇率走高的公司当中,例如航空、零售等以消费服务为主的公司身上。

  周三亚洲市场上,美元兑日元汇率于2008年来首次突破110日元关口。当天澳大利亚公布的疲软零售销售数据导致澳元兑美元汇率走低,引起美元兑日元汇率大涨。

  花旗集团分析师称,如果今天美元/日元汇率收在109.19日元之下,将引发美元汇率回调。

  汽车生产商陆续公布了9月份在美国的汽车与卡车销售数据。经济学家平均预期9月份的年化销售数据将从8月份的1750万辆下降至1650万辆。

  克莱斯勒宣布9月份美国销量同比增长19%,至169,890辆,连续第54个月实现增长。该公司旗下吉普(Jeep)品牌当月销量增长47%,连续第十二个月实现增长;公羊(Ram)皮卡销量飙升30%。克拉斯勒预计9月份美国汽车市场年化总销量将达1660万辆。

  日产汽车公司宣布9月在美销量同比增长18.5%,至102,955辆,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旗下的同名品牌销量增长22%,至95,118辆;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下降13%,至7837辆。

  福特汽车(F)宣布,9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下降2.7%,预期值为下降2.4%。

  通用汽车(GM)9月份美国销量增长19.4%,预期增长18%。

  丰田汽车9月份美国销量增长1.7%,预期增长7.5%。

  大众汽车公司宣布9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售减少了18.6%,降至25996辆。

  制药商Tekmira Pharma。(TKMR)股价大涨。周二晚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P)证实:在美国确诊了第一例埃博拉病例。

  其他与高致死率埃博拉病毒药物相关的企业也受到关注,其中包括Newlink Genetics(NLNK)、Sarepta Therapeutics(SRPT)、葛兰素史克(GSK)等。

  其他市场面,欧洲股市基本持平,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此前Sainsbury PLC(SBRY)与英国监管机构宣布对零售商Tesco(TSCO)的会计行为展开调查。

  周三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中国与中国香港股市因节假日休市。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7美元,报每盎司1219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5美元,报每桶92.69美元。(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午盘道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亚运-男篮胜卡塔尔第5 女篮胜台北进决赛
  • 娱乐Jessica发声明称受伤:成员要我放弃事业
  • 财经沪蓉沿江高铁明年竣工 串联22个城市(图)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王海滨:央行吹响稳定楼市号角
  • 管清友:限贷松动吹响定向稳增长号角
  • 钮文新:今天利率静悄悄向下
  • 苏鑫:北京楼市已触底 百日将回升
  • 慕容散:马云还能给A股送几个涨停?
  • 马光远:中国距离真正世界第一有多远
  • 陈思进:美国股市还能牛多久?
  • 黄凡:A股的真正牛市何时才来?
  • 高善文:短期经济动能走弱的俩原因
  • 金岩石:马云把中国梦卖出了天价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