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午盘:阿里巴巴成为美股最大IPO

2014年09月20日 00:0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午盘涨跌不一。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盘中新高。阿里巴巴开始IPO上市交易,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苏格兰全民公投与美联储会议已不再成为阻碍美股上涨的因素。

  美东时间9月19日11:55(北京时间9月19日23: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5.55点,报17,301.54点,涨幅为0.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5点,报2,013.11点,涨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89点,报4,587.54点,跌幅为0.13%。

  经济数据面,美国经济咨商局周五报告称,美国8月份的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上涨0.2%,升至103.8点。

  达拉斯联储主席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在福克斯商业新闻网上探讨他为何在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持不同立场。在今天的讲话中,费舍尔呼吁美联储在明年春季加息。

  费舍尔表示,德州已经出现了工资-价格通胀的状况,担心美国全国都面临这种风险。

  达拉斯联储主席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对苏格兰公投决定不独立的结果感到高兴。

  在本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后,投资者没有改变央行[微博]将在货币刺激措施结束后继续维持低利率政策的看法。周四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收于历史新高。

  周四券商BTIG也上调了标普500指数的预期,该机构将年底的标普500指数目标从1980点上调为2075至2100点。BTIG策略师丹-格林豪斯(Dan Greenhaus)表示:“预计未来三个月美股倾向于上涨。”

  但格林豪斯表示,他对未来6到9个月的美股预期就不那么乐观了,因为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将导致股市的疲软。

  个股消息面,阿里巴巴[微博]IPO于北京时间23:53在纽交所正式开始交易,开盘价92.9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6.7%,筹资额达218亿美元,为美国市场迄今规模最大的IPO交易。

  雅虎(YHOO)将受到关注,该公司持有阿里巴巴公司的部分股份。

  甲骨文公司(ORCL)股价走低,周四有报道称该公司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将会辞职,萨弗拉-卡茨(Safra Catz)与马克-赫德(Mark Hurd)将担任该公司的联席CEO。

  软件开发商Concur Technologies(CNQR)股价攀升,此前有报道称德国SAP(SAP)公司将收购前者,交易价值83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将是SAP公司历史上最大一笔并购交易。

  葛兰素史克(GSK)也将受到关注,周五一家中国法庭裁定葛兰素史克公司的中国子公司向非政府人员行贿,因此向该公司罚款近3亿英镑(约合4.915亿美元)。

  其他市场面,欧股周五收高,欧洲斯托克斯50指数上涨0.22%,报3273.50点。德国DAX指数下跌0.02%,报9796.5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18%,报6831.80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09%,报4460.80点。

  苏格兰全民公投之后继续留在联合王国,美股及欧股均受到推动。西班牙股市同样上涨,市场策略师认为在苏格兰独立公投失败之后,西班牙的国内独立力量也遭到削弱。

  日本日经225综合指数创近7年来收盘新高,因美元兑日元汇率创历史新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美元,报每盎司122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3美分,报每桶92.36美元。(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午盘阿里巴巴IPO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8名代表敲响开市钟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启明:改革力度决定A股牛市的深度
  • 钮文新:美国7年QE的中国得失
  • 肖磊:上海黄金国际板为谁而生
  • 叶檀:反垄断公信力来自反行政垄断
  • 朱宁:利率市场化要容许银行破产
  • 齐俊杰:国美卖黄金 大妈们买账吗?
  • 水皮:SLF是金融机构申请的再贷款
  • 刘杉:央行不断放水 高层有苦衷
  • 高善文:市场预测的可能与不可能
  • 沙黾农:掌握节奏 分批低吸老股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