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开盘:美股高开道指微涨0.02%

2014年09月02日 21:33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市高开。市场等待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以从中判断美国工厂活动的健康状况。

  美东时间9月2日09:31(北京时间9月2日21: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87点,报17,101.32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99点,报2,005.36点,涨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62点,报4,572.71点,涨幅为0.25%。

  周一美国股市因劳工节休市。上周五标普500指数今年第32次刷新最高收盘纪录。在整个8月份当中,标普500指数上涨了3.8%,为2000年以来的同期最佳表现。

  上周标普500指数首次突破2000点,现在分析师们已在讨论下一个里程碑。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与股市策略师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股市大幅攀升、标普500指数的最高峰有可能逼近3000点。”

  这些分析师表示:“现在的股市上涨行情已经维持了5年有余,鉴于很少有全球同步性的证据,目前还没有出现全球经济过热的迹象。”

  经济数据面,今天的重点是8月份的ISM制造业数据,这份数据将在开盘之后不久,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0点公布。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为56.6%。读数高于50%则表明制造业状况扩张。

  Valutrades公司分析师若奥-蒙泰罗(Joao Monteiro)在研报中表示:“考虑到这里的乐观预期,任何不及预期的数据都会使交易商们在上周五收高之后抢着锁定收益。”

  7月份的建筑开支数据也将在周二上午10点公布,市场预计该数字将增长1%。

  Markit机构的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将在美东时间周二上午9:45公布。

  个股消息面,苹果公司(AAPL)将在9月9日举办活动,届时可能推出被市场寄予厚望的iPhone 6,可能还有iWatch。

  折扣零售商Dollar General(DG)宣布将收购较小竞争对手Family Dollar(FDO)的报价从每股78.50美元上调为80美元。

  特斯拉(TSLA)股价上涨,上周五该股盘中最高攀升至创历史新高的271.40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与中国联通(China Unicom)达成了在中国修建充电站的协议。

  生物技术公司Exelixis(EXEL)股价重挫,该公司在周一晚间宣布一项药物的临床试验未能实现目标,并表示将裁员大约70%。

  其他市场面,周二亚洲市场大体收高,欧洲股市同样上涨。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0美元,报每盎司1267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5美元,报每桶94.90美元。(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开盘道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高善文:近期人民币快速升值无法持续
  • 徽湖:北京房价起码涨到30万元一平?
  • 马宇:汽车垄断暴利是如何形成的?
  • 冉学东:现在抄底北京楼市必然被深套
  • 许一力:救市良药优先股到底优在哪
  • 余丰慧:不必放大住房按揭贷款风险
  • 明天的天:炒房者就像一个个癌细胞
  • 叶檀:房产税让中产收入者成“负翁”
  • 徐斌:利差套利变成外资进来炒A股
  • 冉学东:金融监管官员“下海”后遗症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