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发布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

2014年08月20日 18:3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净营收同比增长 24.3%

  北京时间 8 月 20 日晚消息,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兰亭集势(NYSE: LITB)发布截至 6月 30 日的 2014 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兰亭集势第二季度净营收为 8980 万美元,同比增长 24.3%,超出预期;总订单数量超过 220 万份,同比增长 52.4%。季度内下单客户总数增长 44.2%,达到 170 万。

  兰亭集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去疾表示:“我们高兴地宣布,公司的营收增长已经重新提速。我们相信,超过预期的表现得益于几个季度前制定好的战略规划,同时也与公司上下的努力执行密不可分。”

  兰亭集势第二季度净营收的超预期增长来自于服装品类的强劲表现,以及移动端销售的增加和客户重复购买率的增加。

  第二季度服装品类营收为 3540 万美元,同比增长 43.5%,再度成为增长动力,主要归功于成衣销售的大幅增长和定制婚纱的强势回归。服装营收占 2014 年第二季度总营收的 39.5%,去年同期该比例为 34.2%。

  第二季度移动订单数量占总订单数量的 28.2%,去年同期该比例为 16.8%。第二季度的重复购买率为 40.4%,去年同期该比例为 32.5%。

  得益于重复购买率的增加以及营销渠道的逐渐丰富,第二季度的营销支出占总营收比例从上一季度的 31.8% 降到 27.7%,与去年同期的 27.1% 保持平稳。每单平均营销支出从去年同期的 13.7 美元降至 11.4 美元。

  财报显示,作为兰亭集势主要市场的欧洲和北美保持增长。第二季度,来自欧洲的营收为 5540 万美元,同比增长 25.7%,占总营收的 61.7%。来自北美的营收为 2000 万美元,同比增长 40.0%,占总营收的 22.3%。

  关于兰亭集势(LightInTheBox):

  兰亭集势成立于 2007 年,是一家全球电子商务公司。目前,兰亭集势通过几十种主要语言服务全球顾客。其 98% 的收入来自海外用户,主要市场在欧洲和北美。在其拥有的 www.lightinthebox.com 、www.miniinthebox.com 等网站上,提供多个种类、共计数十万个独立商品。公司的核心品类包括服装、家居和各类配件。该公司于 2013 年 6 月 6 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NYSE)上市。

文章关键词: 兰亭集势中概股美股财报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2家日本汽车零件商因垄断被罚12亿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中汽协董扬:中国品牌乘用车的危机
  • 钮文新:国企改革不能上行下效
  • 凯恩斯:没什么可以阻挡苹果股价上涨
  • 陈润:许家印为什么看上马云
  • 占豪:中国政府为何严惩外企?
  • 杨红旭:房价明年将出现底部
  • 慕容小散:塞给传媒行业一粒伟哥
  • 叶檀:中国人托不起全球楼市
  • 叶荣添:A股即将发生一次十级大井喷
  • 陶冬:欧洲复苏十分脆弱 危机未了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