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原油下跌0.7%报100.97美元

2014年07月30日 03:34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0.7%,报每桶100.97美元。纽约油价因市场对供应前景的担忧情绪而承压,同时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受到了乌克兰和中东地区地缘政治风险的支撑。

  美国和欧盟昨日达成一致,决定对俄罗斯采取最严厉的制裁措施,希望藉此强迫俄罗斯方面切断对乌克兰东部地区亲俄分裂势力的支持。欧盟28个成员国的大使周二召开会议,以敲定制裁措施的最后细节。预计欧盟将首次同意采取“第三阶段”制裁,内容包括限制俄罗 斯国有银行以及特定行业的金融交易等;美国方面也可能会宣布推出类似的制裁措施。同时,以色列武装力量加强了针对加沙地区哈马斯目标的攻击活动。

  布鲁塞尔KBC银行的策略师指出,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从7月中旬触及的三个月低点回弹,成交价相对持稳于106.80到108.60美元之间,其原因主要在于新一轮的地缘政治风险逼近,阻止油价进一步下跌;虽然市场整体形势仍相当稳定,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及与 其相关的风险溢价上升则很可能在未来几周时间里阻止布伦特油价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今日收涨0.1%。

  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分别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明天发布截至7月25日当周的原油及石油产品库存报告。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普氏(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1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1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 和取暖用油)库存增加140万桶。(文武/编译)

文章关键词: 原油布伦特原油期货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林采宜:中国式量化宽松能维持多长?
  • 齐俊杰:算算兜里的钱毛了多少
  • 董少鹏:中国股市需要“200次求败”
  • 白腊:户籍制度改革终结贫富两极分化
  • 余丰慧:从奥巴马禁三一看美有色眼镜
  • 水皮:新常态为股市这轮行情背书
  • 慕容小散:仅凭限购退出救不了楼市
  • 朱大鸣:市场手段化解泡沫让楼市崩溃
  • 叶檀:住房银行发动中国城镇经济引擎
  • 玄铁令:有牛市味道 不是去牛市路上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