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开盘:美股高开道指涨0.14%

2014年06月06日 21:3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消息,周五美国股市高开,道指与标普指数均创盘中新高。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7万、失业率为6.3%未变。

  美东时间6月6日09:31(北京时间6月6日21: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73点,报16,858.84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1点,报1,943.77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15.72点,报4,311.95点,涨幅为0.37%。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今年5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7万、失业率持平为6.3%,表明美国经济增长没有出现中止迹象。此前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21万。

  在数据公布之前,英国艾福瑞公司分析师约书亚-马洪尼(Joshua Mahony)表示:“鉴于本周早期公布的ADP数据大幅下滑,我们有可能会看到非农就业数据大幅萎缩。”但他承认,在一段时间内这两个数据的相关性很低。

  美联储理事杰洛米-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美联储最早可能在明年年中加息。他同时称,他希望见到美国就业数据强劲增长。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均创盘中与收盘最高纪录。欧洲央行[微博]公布的许多刺激措施为美股攀升提供了动力。

  在过去的14个交易日内,标普500指数已有11个交易日攀升。Hantec Markets公司市场分析师表示,已逐步逼近该指数的上涨目标1950点。但他同时指出,相对强弱指数(RSI)显示出超买迹象。

  个股消息面,VeriFone Systems(PAY)股价上涨,该公司在周四收盘后宣布盈利超出华尔街预期。

  Rally Software Development(RALY)股价大跌,该公司公布的业绩令人失望。

  美国银行(BAC)受到市场关注,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家银行正在进行谈判,可能将至少支付120亿美元,以结束美国司法部及几个州针对该行在有毒抵押贷款资产的不当操作进行的调查。

  美国租车巨头赫兹全球控股公司(HTZ)周五宣布,将重述自2011年以来的财务业绩,以纠正会计错误。该公司表示,其审计委员会已认定2011财年的财务报表不可靠,并要求对2012和2013两个财年的财务报表也进行调整。

  周五欧洲股市走高。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寻求对德银前交易员克里斯蒂安-毕塔(Christian Bittar)处以约1000万英镑罚款,因为他试图操纵欧元银行同业拆借利率,这将是该机构迄今为止对个人处以的最重罚款。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报每盎司1254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2美分,报每桶102.90美元。(张俊)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谢百三:房产限购由地方政府定是谎言
  • 高善文:中期通胀压力不大
  • 艾经纬:图解房地产之房价谁决定?
  • 时寒冰:欧央行负利率之剑
  • 许一力:阿里看中恒大什么了
  • 李光斗:谁动了央视的奶酪?
  • 清议:要改革不要刺激
  • 钮文新:股市的钱去哪了?
  • 林采宜:微刺激应选择定向降准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