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午盘:美股上扬道指上涨120点

2014年05月22日 00: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盘继续上扬,道指上涨约120点。蒂芙尼等零售商财报利好。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成员的讲话,并等待央行[微博]最新会议纪要。

  美东时间5月21日11:57(北京时间5月21日23:5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8.29点,报16,492.60点,涨幅为0.7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29点,报1,881.12点,涨幅为0.44%;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10.93点,报4,107.82点,涨幅为0.27%。

  T3Live与T3交易集团首席策略师斯科特-雷德勒(Scott Redler)表示:“今天我们将迎来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在昨日普罗瑟的讲话导致美股午盘走软之后,今天的联储会议纪要也有可能左右市场走势。”

  零售商板块受到市场关注,Lowe's Cos、Target Corp以及蒂芙尼(Tiffany)等公布财报之后股价上涨。

  周二零售业板块普遍下跌,拖累道指下跌超过100点,此前TJX(TJX)与史泰博(SPLS)及其他一些零售商宣布业绩欠佳。

  周三盘前,房屋装修用品零售商Lowe's(LOW)宣布第一财季每股收益61美分,销售收入130.9亿美元。该公司的盈利数字比市场预期值高出1美分,但销售收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值138.9亿美元。Lowe's公司同事上调了2015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

  奢侈品珠宝零售商蒂芙尼(TIF)股价攀升,该公司宣布销售收入与盈利均超出预期,并上调了2015财年业绩展望。

  Target(TGT)宣布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70美分,市场预期值为71美分,销售收入基本符合预期。该公司的财报尤其受到市场关注,因为这家零售商去年的业绩表现疲软。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在美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将为持平或略微增长,预计不会在第二季度内回购股票。

  Target公司在周二宣布替换了表现不佳的加拿大业务部门的总裁人选。

  PetSmart(PETM)股价下跌,这家公司宣布下调了业绩预期。

  周三有多位美联储高官将陆续发表讲话,其中包括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纽约联储主席威廉-达德利(William Dudley)、堪萨斯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科切拉科塔(Kocherlakota)等。

  达德利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今年有投票表决权的委员。他不对货币政策发表评论。达德利同时担任美联储副主席,被视为是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亲密盟友。

  美联储达德利重申:在美联储加息之后,银行业的再投资活动可能兴起。

  埃斯特-乔治不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今年有投票表决权的委员。

  科切拉科塔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今年有投票表决权的委员。

  费城联储主席查尔斯-普罗瑟(Charles Plosser)周二的讲话加重了市场担忧。他表示,如果经济加速增长,美联储可能需要提早而不是推迟采取行动。

  投资者同时还在等待定于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纪要将揭示美联储可能在何时、以及如何加息的具体细节。在4月30日会议上,美联储继续采取了缩减QE措施,称美国经济增长在冬季减速之后“最近有所提速”。

  思科公司(CSCO)CEO表示,从合作关系的角度来看,思科收购Red Hat(RHT)的交易很有意义。

  周三海外市场面,泛欧道琼斯指数小幅攀升,投资者密切关注欧洲议会的一项重要选举,以及本周后期将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英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英镑兑美元汇率走高,此前英国央行公布了被视为鹰派立场的最新会议纪要。

  亚洲市场小幅下跌,日经225指数收跌0.6%。日本央行在最新会议上决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6美元,报每盎司1289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7美元,报每桶104.17美元。周三花旗集团上调了2014年与2015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张俊)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傅蔚冈:以药养医没有错
  • 源达投顾:缩量上涨暴露拐点将至
  • 叶荣添:全部押上 A股即将兑现三利好
  • 叶檀:市政债不会是不应是圈钱行为
  • 陈虎:证监会真想守住两千点吗
  • 融冰之旅:有一种赚钱叫不期而遇
  • 刘杉:下半年改革被稳增长绊住脚
  • 陶冬:央企外债套利将危及港金融稳定
  • 叶檀:国土部用地供应计划早该停止
  • 徐斌:放水进入倒计时阶段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