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收盘:美股收高纳指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

2014年02月14日 05:0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消息,周四美股收高,纳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康卡斯特以452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有线公司的消息,令市场摆脱了1月零售销售下滑的利空影响。

  美东时间2月13日16:00(北京时间2月14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3.65点,收于16,027.59点,涨幅为0.4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57点,收于1,829.83点,涨幅为0.58%;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39.38点,收于4,240.67点,涨幅为0.94%。

  National Securities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唐纳德-赛尔金(Donald Selkin)表示:“人们希望在最低点买入,因为股市在2月3日已经做出了底部。股市超卖严重,现在大家认为它的趋势应该是回升。人们觉得我们已经见证了一个近期内的市场底部。”

  受暴风雪影响,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原定于周四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发表的证词被迫推迟。新的发表证词时间尚未确定。

  EverBank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克里斯-贾夫尼(Chris Gaffney)表示:“市场对零售销售与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的第一反应,已被基本面因素的影响所取代。今天的一些财报与企业并购交易消息为股市提供了支撑。经济数据当然令人失望,但趋势并不表明经济会滑入衰退。此外,耶伦也向投资者们保证美联储会维持融通性的货币政策,今年不会采取紧缩措施。”

  周四经济数据面,美国统计局宣布,1月零售销售环比增0.4%。据MW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下降0.1%。12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2%。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2月8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3.9万。据MW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33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3.1万。

  美国政府宣布12月份的商业库存增加0.5%。

  企业消息面,时代华纳有线公司(TWC)股价攀升,此前有消息称Comcast(CMCSA)将斥资452亿美元收购TWC,这笔交易将使美国最大的两家有线运营商合并起来。

  思科(CSCO)股价下跌,这家网络基础设备公司在周三盘后宣布第二财季盈利下降至14.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7美分。去年同期盈利31.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9美分。按照经过调整之后的业绩计算,思科公司每股收益47美分,去年同期为51美分。营收下跌了大约8%,降至112亿美元。

  周三晚间,Whole Foods Market(WFM)宣布第一财季盈利攀升至1.5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2美分;去年同期盈利1.4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9美分。但这家高端超市连锁店下调了2014年的每股收益预期。

  周四其他金融市场大多低迷,欧洲股市下跌,亚洲股市收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10美元,收于每盎司1300.10美元。3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收于每桶100.35美元。(张俊)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冬奥短道500米对手全摔李坚柔戏剧夺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
  • 高善文:经济增长将继续下滑
  • 徐斌:中国决策层现在颇为纠结
  • 连平:1月外贸开局好于预期
  • 林采宜:上海自贸区能走多远?
  • 郎咸平:中国城镇化已经接近尾声
  • 罗慰年:移民围城效应
  • 叶檀:遗产税终会转嫁给中产阶层
  • 石麒麟:巴菲特神密投资公式找到了吗
  • 向小田:回乡见闻系列总结
  • 朱大鸣:地价暴涨会不会刺激房价奔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