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美股低开延续昨日跌势

2013年12月04日 22:3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消息,周三美股低开,延续了昨日下跌趋势。美国11月ADP私营就业数据远超预期。市场等待新屋销售数据。

  美东时间12月4日09:31(北京时间12月4日22: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3.02点,报15,871.60点,跌幅为0.27%;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下跌18.06点,报4,019.14点,跌幅为0.4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03点,报1,787.12点,跌幅为0.45%。

  周三投资者们迎来了多项经济数据。美国大型人力资源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ADP)发布全美私人部门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增长21.5万人。此前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17.8万人,10月数据为13万人。

  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美国的贸易赤字为406亿美元。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2亿美元。9月的贸易赤字为418亿美元。

  10月份的新屋销售数据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点公布。政府关门事件使得这项数据的收集被延误。供应管理协会(ISM)的11月非制造业调查数据也将在同时公布。

  美联储的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报告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

  周二美股收跌,市场不确定美联储会不会开始缩减QE,也不确信美股涨幅是否过高。道指下跌94.15点或0.6%,收于15,914.62点,为11月7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至此该股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标普500指数同样连跌三日。

  旧金山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对媒体表示,只有在“完全确信”美国经济朝着正确轨道前进时,美联储才应该开始缩减QE。

  Ava Trade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Naeem Aslam)表示:“他的讲话使市场相信,尽管美联储可能会结束超级宽松货币政策,之后也有可能再度实行,但美联储在宣布任何事之前都会作非常仔细的观察。”

  企业消息面,彭尼公司(JCP)股价上涨,这家零售商宣布11月份的销售收入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Express(EXPR)股价大幅下跌。鉴于感恩节销售业绩欠佳,这家服装零售商宣布下调了全年业绩预期。

  周三海外市场面,日元兑美元汇率攀升令日经225指数大幅收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美元,报每盎司1226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3美元,报每桶97.17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我国发放首批4G牌照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曹凤岐:英美新股发审制度是怎么搞的
  • 张化桥:不赞成企业到海外投资矿业
  • 周天勇:我们面临严重的人口问题
  • 于晓华:国有企业真的不行吗
  • 徐斌:比特币是当代郁金香
  • 刘石:为何对张艺谋落井下石
  • 姚树洁:张艺谋超生为啥大家要纠结
  • 沈建光:深化改革协调性至关重要
  • 张五常:什么是国家
  • 姚树洁:卡梅伦对华外交的两腿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