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美称叙利亚使用化武美股收跌

2013年08月27日 04:0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收跌,必需消费品板块领跌。美国政府指叙利亚政府对反对派使用化学武器,称将采取措施。另有报告称,美国将在10月份触及债务上限。

  美东时间8月26日16:00(北京时间8月27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3.97点,收于14,946.54点,跌幅为0.43%;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下跌0.22点,收于3,657.57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71点,收于1,656.79点,跌幅为0.40%。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称,有“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政权是上周袭击反对派、造成1300余人死亡的元凶。

  克里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咨询国会的同盟及成员,“相信使用世界上最危险武器的人应该为此负责。”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者消息于周一下午报道称,美国政府债务将于10月中旬达到上限。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Jack Lew)曾在5月份表示“美国政府债务不太可能在9月前达到上限”。

  NorthCoast Asset Management LLC公司交易部门负责人弗兰克-英加拉(Frank Ingarra)表示:“如果出现动荡,并且如果美国资产受到某种程度的报复,人们就会感到惊恐。于是出现了获利回吐盘,一些人选择落袋为安。”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7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降7.3%,创近1年来最大跌幅。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4.0%。6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4.2%。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据将下跌4.9%。

  投资者从更深层次的角度来看待经济数据,利空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使他们认为,美联储可能会推迟退出计划。

  嘉信理财活跃交易与衍生品部门常务理事兰迪-弗雷德里克(Randy Frederick)表示,耐用品订单数据表明美国的工厂订单状况“确实很糟糕”,可能成为阻碍联储实行退出政策的负面因素。

  First Citizens BancShares公司首席投资官埃里克-蒂尔(Eric Teal)表示:“又一份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由于美联储的立场依赖于经济数据,所以我认为这份数据增大了联储减少紧缩政策的可能性。”

  PNC Asset Management Group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比尔-斯通(Bill Stone)表示:“由于市场担心美联储将在下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宣布最早从9月份开始退出,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两年新高。”

  斯通表示:“尽管有些人抱有希望,但7月份FOMC会议纪要却没有给出明确的指引,只是说会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减购买资产计划的规模。”

  TIAA-CREF公司全球公开固定收益市场部门负责人丽莎-布莱克(Lisa Black)表示:“8月市场回调的驱动因素是对联储退出的担忧以及国债收益率的攀升。似乎现在市场已经完全反映了退出这个因素,而国债收益率也已经见顶。”

  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缩减每月购买850亿美元资产计划的规模,目前市场正讨论的是从9月份还是从12月份开始。

  美国国债价格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个基点,降至2.799%。

  标普500指数的10大板块当中,原材料与医疗保健版块表现最佳,电讯与消费品板块表现最差。

  生物科技公司安进(AMGN)上涨,该公司同意斥资约104亿美元收购奥尼克斯制药厂(ONXX)。后者股价同样上涨。

  美元指数(DXY)攀升。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70美元,收于每盎司1393.10美元。10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0美分,收于每桶105.92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不能自拔
  • 体育麦蒂宣布NBA生涯结束 或再战CBA 视频
  • 娱乐曝马伊琍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双喜临门
  • 财经传广州多家银行暂停房贷:额度已用完
  • 科技84%网友认为微软CEO鲍尔默应该退休
  • 博客李庄:薄熙来犯罪证据链已经形成
  • 读书荒诞之举:宋高宗为何用十个处女选太子
  • 教育家长痛诉:小学面试害得全家开学恐慌
  • 金岩石:新股发行制度变革关键是啥
  • 朱平:解读A股移动互联企业
  • 马宇:反垄断之剑将挥向垄断央企?
  • 幽灵礼物:A股T+0是福还是祸
  • 叶檀:光大证券与中国市场的下一步
  • 徐斌:滞胀形势后的经济沙盘推演
  • 管清友:新兴市场十年梦醒
  • 尹中立:中国人口城镇化潜力已很有限
  • 王东京:政府为何鼓励出口
  • 石建勋:什么墓地是俄罗斯人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