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上扬

2013年08月23日 20:4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消息,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扬。新屋销售初值数据即将公布,美联储杰克逊霍尔会议也将举行。德国数据显示经济增长提速,但未能提振欧洲股市。

  美东时间8月23日08:36(北京时间8月23日20:3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66.19点,报14,963.74点,涨幅为0.44%;纳斯达克[微博]100指数期货上涨38.92点,报3,638.71点,涨幅为1.08%;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14.16点,报1,656.96点,涨幅为0.86%。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点,美国将公布7月份的新屋销售数据。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从6月份的49.7万幢下降至48.5万幢。

  丹麦银行分析师表示,这份数据相当重要。他们表示:“本周初期公布的二手房销售数据表明有所增加,迄今为止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似乎没有显著削弱美国房地产市场。”

  市场将特别关注杰克逊霍尔会议,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不会参加会议。会议的关键问题将是萨默斯或美联储副主席耶伦谁将接替伯南克。

  企业消息面,潘多拉媒体(P)股价下跌,该公司在周四盘后给出了差于预期的财测。

  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eropostale(ARO)股价重挫,该公司宣布盈利状况疲软,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期悲观。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道指结束此前6连跌趋势,纳斯达克曾因技术故障暂停交易长达三个多小时。当天道指上涨66.12点或0.44%,收于14,963.67点;纳指上涨38.92或1.08%,收于3,638.7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4.14点或0.86%,收于1,656.94点。

  周四收盘之后,纳斯达克OMX集团(NDAQ)表示,暂停交易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主要是用于安排市场重新开盘,而不是用于解决技术故障。该集团表示,实际上技术故障已在30分钟后解决,但需要规划重新开盘时间“以确保有序重启交易。”

  道指本周至今下跌了0.8%,标普500略涨,纳指上涨1%。

  在亚洲,随着日元兑美元走弱,日经周四上涨2.2%,但中国股市由于流动性担忧下滑。本周欧股跌幅有望达到1%,德国经济增长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增速反弹,但未能提振股市。英股在GDP数据上调后走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报每盎司1372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美分,报每桶105.17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公诉人出具王立军证言
  • 体育劳尔破门落泪皇马5-0 曝贝尔交易完成
  • 娱乐刘晓庆:没时间度蜜月 不会移居美国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百度1.6亿美元投资糯米网占股59%
  • 博客章立凡:薄熙来不仅是个好演员
  • 读书解密:四大接班人中王洪文为何最受青睐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
  • 谢百三:怎样能在股市中多赢少输
  • 苏鑫:各地会不会跟风放松买房限购
  • 曹凤岐:中国金融监管三大问题需改革
  • 老黑:延迟领养老金并非延迟退休?
  • 叶檀:美女保代就是个裙子套儿
  • 范必:我国药品安全五大隐患
  • 陈季冰:房地产调控思路改弦更张
  • 安邦:最大石油进口国对中国意味啥
  • 王瑛:中国企业家的自救与担当
  • 永新人:这物价咋就只涨不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