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预期与日本数据施压 美股期指走低

2013年08月12日 20:4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周一盘前美国股指期货走低,预示着今天美股低开。令人失望的日本经济数据、夏季股市成交量萎缩以及美联储将退出刺激政策的市场预期,令股市承压。

  美东时间8月12日08:45(北京时间8月12日20: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58.00点,报15,317.00点,跌幅为0.38%;纳斯达克[微博]100指数期货下跌10.00点,报3,103.25点,跌幅为0.32%;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7.50点,报1,678.75点,跌幅为0.44%。

  周一欧洲股市走低。在官方实行刺激政策的预期下,周一中国股市大幅收高。

  Russell Investment公司投资策略师乌特-斯图肯布姆(Wouter Sturkenboom)表示:目前股市无论如何都处在“过度延伸时期”,而且日本的经济增长数据对市场情绪没有帮助。上周美股创造了近期成交量新低,道指在上周结束了连续6周上涨行情,其他主要股指也普遍下滑。

  日本周一宣布4月至6月份的GDP年化增长率为2.6%,低于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6%。

  斯图肯布姆认为,除了海外因素外,美国股市也遇到了自身的问题,许多人担心股市上涨可能已经过度。他表示:“企业财报并不值得骄傲,全都是多种多样的扩张,很少有营收增长。”

  标普500指数从1700点整数关口回落。一个多星期之前,该指数首次收在1700点上方,上周该指数下跌了1.1%。周五小幅下跌,收于1,691.42点。

  个股消息面,Vical(VICL)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宣布治疗癌症的Allovectin药物实验效果令人失望,公司将终止这种药物的研发。

  周一海外市场面,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0.7%。上证综合指数收高2.4%,创一个多月以来最大涨幅,因投资者预计中国官方将采取刺激政策。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7美元,报每盎司1329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2美分,报每桶105.65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男篮将帅矛盾尖锐 总结会变批斗会
  •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
  • 财经传北京大户型现集中抛售:官员怕反腐
  • 科技运营商大建基站后遗症 电费每年数百亿
  • 博客方舟子:对违建别墅主人张必清的质疑
  • 读书断送大清:与和珅有一拼的晚清第一贪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
  • 刘石:牛郎织女是古代的屌丝文化
  • 王东京:中国经济十年内保住7%无悬念
  • 马忠普:钢铁产能过剩严重性被夸大
  • 老谷:201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掠影(图)
  • 周彦武:感谢高房价吸纳了50万亿M2
  • 徐斌:未来经济大萧条根源在哪里
  • 叶檀:城镇化被赌徒操纵
  • 谢作诗:高房价的几大危害
  • 陈季冰: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 金岩石:城镇化的疯狂如何扼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