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美股攀升数据与财报受关注

2013年07月23日 03:1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尾盘继续攀升,标普500指数刷新盘中新高。美国二手房销量下滑以及麦当劳[微博]等企业的盈利不及预期,令人猜测刺激政策或将继续实行。

  美东时间7月22日15:11(北京时间7月23日03:1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95点,报15,550.69点,涨幅为0.04%;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13.12点,报3,600.74点,涨幅为0.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76点,报1,695.85点,涨幅为0.22%。

  道指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为2013年7月18日的15,548.54点;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是2013年7月18日盘中的15,589.40点。

  标普500指数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位是2013年7月19日的1,692.07点,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是2013年7月22日盘中的1,697.61点。

  波士顿先锋投资管理公司的基金经理约翰-凯瑞(John Carey)表示:“盈利数据表明经济虽在增长但不稳健。有些人担心经济状况稍好于联储预期,那样会导致提前退出刺激政策。现在的经济增长微弱、盈利增长缓慢,不会让人们担心美联储提前退出了。”

  周一投资者迎来了多份财报。道指成分股麦当劳(MCD)股价下跌2.7%,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每股收益1.3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32美元,但低于市场预期。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9.2亿美元攀升至70.8。麦当劳同时还警告称,2013年业绩将面临挑战。

  弗雷德里克表示:“麦当劳是市场上的一只大的成分股,因为它是一家非常大的企业,它今天确实给道指施加了压力。”弗雷德里克认为,IBM[微博]在上周下跌之后反弹,中和了麦当劳带来的负面影响。

  油田服务提供商哈里伯顿(HAL)上涨2.4%,该公司宣布季度盈利下滑,但该公司表示在美国之外的市场取得了较大进展,并宣布将其回购股票计划规模扩大约40亿美元。

  玩具生产商孩之宝(HAS)股价下跌,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业绩不预期,因男童玩具销售锐减。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美泰(MAT)在上周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下滑,因芭比系列玩具销售疲软。

  美国消费用品巨头金佰利克拉克公司(KMB)宣布第二季度净盈利增长5.6%,调整后盈利好于市场预期,成本节约抵消了不利汇率变动以及税率上升的影响。

  Netflix与苹果公司(AAPL)均将在今天公布财报。

  经济数据面,芝加哥联储报告称,6月份美国经济状况稍有好转,全国活动指数从-0.29升至-0.13。该指数的三个月平均移动指数从-0.37攀升至-0.26。这项指数是由85个不同经济指标组成的加权平均指数,如果指数等于零则表明增长趋势,如果三个月移动平均值低于-0.70,则表明经济可能已开始衰退。

  全美不动产交易商协会(NAR)报告称,6月份的二手房销售量下跌1.2%,年化数字降至508万幢。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升至528万幢。二手房中价为21.42万美元。

  周一亚洲市场面,日本股市收高,此前日本自民党在周末进行的参院选举中赢得121个席位,获得大胜。

  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3%,收于每盎司1336美元。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或1.1%,收于每桶106.91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律师自曝曾给梦鸽支招:用案中案翻案
  • 财经政府叹息中核370亿项目夭折:没这个福气
  • 科技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
  • 博客易中天:“中华文明中断”从何说起?
  • 读书毛泽东秘书田家英是自杀还是他杀
  • 教育13岁神童保送北大 高考成绩698分(图)
  • 罗天昊:中国高速增长神话为什么破产
  • 梅新育:诋毁华为意在绑架澳大利亚
  • 马光远:放开存款利率管制才是核心
  • 叶檀:利率早已变相市场化
  • 丁志杰:货币发行美元化困局
  • 刘杉:利率改革或带来政策功利性
  • 杨涛:存款保险旨在夯实金融改革基础
  • 张志伟:学习成品油定价机制下调电价
  • 陶冬:阿伯施出口术 安倍遇试金石
  • 姚树洁:李克强打响利率市场化闯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