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收盘:标普500指数创5年新高

2013年01月18日 05:0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创5年新高。美国房地产与就业市场数据乐观,提振了华尔街情绪。

  美东时间1月17日16:00(北京时间1月18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4.86点,收于13,596.09点,涨幅为0.63%;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18.46点,收于3,136.00点,涨幅为0.5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30点,收于1,480.93点,涨幅为0.56%。

  标普500指数创2007年12月26日以来新高。

  美国官方经济数据显示新屋开建数据好于预期、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至5年新低,令美国经济前景显得光明,使华尔街注意力脱离即将到来的华盛顿债务上限与政府开支辩论。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埃里克-维甘德(Eric Wiegand)称:“劳动力与房地产数据的确相当引人注目,两者都远超预期。这对于一直关注华盛顿动态的投资者紧张情绪而言,是个令人欢迎的缓刑。”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3.7万,降至33.5万,创2008年1月以来新低。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下降至36.8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12月份的新屋开建数字攀升12.1%,升至95.4万幢,创2008年6月份以来新高。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升至88.3万幢。12月份的营建许可攀升0.3%至90.3万幢,创2008年7月份以来新高。

  费城联储宣布,费城地区1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8,低于市场预期。

  花旗集团(C)下跌,这家银行宣布盈利增长不及预期。

  美国银行(BAC)股价走低。这家银行宣布每股收益3美分,营收下跌25%降至187亿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15美分。此前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收益2美分、营收211.9亿美元。

  波音公司[微博](BA)股价上涨,扭转了下跌趋势。在最近连续发生事故之后,美国航空管理局周三晚间宣布停飞所有在美国注册的波音787客机,下令对这种机型的电池进行彻查。日本与欧洲的监管机构也采取了类似措施。

  Facebook(FB)股价上扬,此前高盛集团(GS)分析师将这家社交网络公司股价目标从35美元上调为38美元。

  其他市场面,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7.60美元,收于每盎司1690.8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收于每桶95.49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前首相鸠山承认钓鱼岛存领土争议
  • 体育曝足协副主席韦迪离职 法规司司长或接任
  • 娱乐柴静与老公就餐照曝光 与友交流甚欢(图)
  • 财经美国要求停飞所有波音787 中国尚未运营
  • 科技我为什么抛弃iPhone:墙外的世界很精彩
  • 博客柴静:回应观众对《兰考弃儿》的疑问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孩子从小学到高中12年各类考试逾千场
  • 育儿看到残疾胎儿微笑孕妇决意不堕胎(图)
  • 华生:收入分配改革改谁保谁
  • 黄晓航:李驰活了 但斌疯了
  • 张卫星:股民选证监会主席才会有牛市
  • 刘泳华:2012年七大最囧CEO
  • 叶檀:贪腐官员的狡兔三窟术
  • 陈虎:取消火车站票比站票半价更靠谱
  • 端宏斌:德国人的黄金还能要回来吗
  • 宋文洲:中国人为什么不爱带口罩
  • 黄鸣:皇明跑偏的四年在做什么
  • 张捷:官员财产公示有哪些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