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收盘:博纳方案遭拒美股收跌

2012年12月20日 05:0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跌,道指下跌近100点。白宫拒绝了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提出的财政悬崖解决方案。美国11月新屋开建数字下滑3%。

  美东时间12月19日16:00(北京时间12月20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8.99点,收于13,251.97点,跌幅为0.74%;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下跌10.17点,收于3,044.36点,跌幅为0.3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98点,收于1,435.81点,跌幅为0.76%。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公司首席投资官蒂姆-里奇(Tim Leach)表示:“白宫在这个过程中玩了一些手段,他们将否决众议院的所谓B方案。这

  是一场严肃谈判中会出现的自然姿态,不管是商业还是政治谈判都是如此。”

  里奇认为,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市场数据有些疲软,而最近以来市场的上涨都是建立在房地产市场复苏的基础上的。”

  周三白宫通讯主任丹-菲弗(Pfeiffer)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否决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提出的税收与开支计划。菲弗在声明中表示:“博纳提出的税收与开支计划将使百万富翁免税5万美元,同时取消针对大约2500万努力谋生的学生与家庭人口的减税措施。”

  周二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John Boehner)提出了所谓的B计划,提议向年收入100万美元及以上者加税,但这个提议立即受到了白宫与参议院领袖哈里-里德(Harry Reid)的反对。

  另据报道,奥巴马周三向共和党施加压力,他敦促共和党“在今天”解决分歧,提出解决财政悬崖的合理解决方案。

  奥巴马在讲话中表示,他对达成解决财政悬崖的协议持乐观态度,希望在圣诞节前达成协议。他批评了博纳的B计划,称这个计划“存在逻辑缺陷”。奥巴马建议在收入税水平上实行更灵活的做法。他同时表示,他不会在债务上限问题上讨价还价。

  KeyBank公司高级信贷不动产分析师伊丽莎白-普塔塞克(Elizabeth Ptacek)表示:“在财政悬崖面前,所有的东西都很脆弱。从经济角度来说,如果不解决财政悬崖问题,今天我们看到的经济增长动力在明天就会没了。”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11月份新屋开建数量下降3%,年化数字降至86.1万幢;11月份的营建许可数字攀升3.6%,年化数字升至89.9万幢。

  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新屋开建数字将从10月份的89.4万下降至86.5万。

  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美元,收于每盎司1667.70美元。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8美元,收于每桶89.51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詹皇22分热火胜 科比30分湖人逆转 视频
  • 娱乐小龙女李若彤性感低胸装纯美依旧(图)
  • 财经肯德基承认速成鸡供应商把关缺失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美名校毕业夫妇为何让女儿到中国上学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
  • 郑风田:常吃速生肉是否会让人变肉坨?
  • 张茉楠:不用过度担心美国财政悬崖风险
  • 曹凤岐: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
  • 刘泳华:央企高管为何惧怕调薪
  • 黄凡:股神其实离你不远
  • 刘远举:土鸡比速成鸡更危险
  • 陈杰:十八大后中国住房模式展望
  • 文显堂:70年产权房价值几何
  • 沈晓杰:腐败问题是房价难降的根源
  • 郑风田:文科状元返乡种菜真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