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欧股收低0.1% 亚力克暴跌

2012年12月18日 01:5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消息,欧股周一收低0.1%,美国预算谈判仍在持续,面对1月1日即将启动的大规模增税和减支措施,留给谈判者们的时间已所剩不多,投资者仍持谨慎观望态度,欧股市场交易清淡,蓝筹股亚力克暴跌。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收报279.18点。

  德国商业银行驻伦敦策略师彼得-迪克森(Peter Dixon)指出,交易者们已开始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和新年假期,本周剩余时间股市成交量都将清淡。他表示:“没有人希望在假日来临之前冒任何风险,人们合上账本的时间一年比一年更早。”

  美国预算谈判仍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目前谈判似乎显示出一些朝着妥协方向发展的迹象。据报道,美国众院议长博纳对奥巴马总统表示,他可能接受对百万富翁的增税,以换取对医疗保险与社会保险等计划上的支出的限制。博纳与奥巴马周一继续举行会谈。

  美国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纽约州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五个月收缩。不过,受投资者对预算谈判的乐观预期支撑,美国股市持续攀升。

  周一走势显著的个股中,欧洲最大服饰零售商瑞典Hennes & Mauritz股价上涨3.4%,该公司的报告显示11月销售数字同比持平,好于预期的大幅下滑。

  不过,英国能源设备租赁商亚力克集团(Aggreko PLC)股价暴跌22%,因该公司警告2013年业绩较2012年将下滑。

  荷兰皇家电信(Royal KPN N.V。)股价大跌15%。该公司上周五表示,将不会派发2012年年终股息,2013年股息将被调整为每股0.03欧元。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将出售西班牙子公司Orange Spain。

  主要区域性股指当中,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1%,收报7604.94点。芯片制造商英飞凌科技公司股价上涨1.3%。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普洛斯(Reinhard Ploss)接受《南德意志报》(Sueddeutsche Zeitung)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考虑收购和回购股票的可能性。

  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1%,收报3638.10点。巴黎银行股价下跌0.2%,农业信贷银行股价下跌0.8%。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2%,收报5912.15点。移动运营商沃达丰集团(VOD)股价下跌1.7%。该公司上周五宣布,在荷兰的一次频谱拍卖中以14亿欧元的价格胜出,但这一价格超出了分析师们的预期。

  主要股指以外,瑞银集团(UBS)股价下跌0.5%。据彭博新闻社报道,该行可能支付16亿美元,以了结操纵LIBOR利率的指控。(羽箭)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拘捕101名全能神邪教人员
  • 体育NBA-林书豪重回纽约22+8火箭胜
  • 娱乐徐峥解读《泰囧》:卖座因为类型明确
  • 财经戴相龙:加大国有资产划拨社保力度
  • 科技RIM将于1月30日发布黑莓10(图)
  • 博客高晓松曾在美国酒驾被抓 染上性瘾皇帝
  • 读书文史观天下:鸿门宴上六大“配角”
  • 教育不玩游戏不谈恋爱大学“学霸”拿金牌
  • 育儿美国校园枪击案:那些逝去的天使(图)
  • 郑风田:文科状元返乡种菜真能致富?
  • 金岩石:沪指2000点是慢牛起点
  • 石建勋: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利好世界
  • 张庭宾:应警惕防范城镇化的副作用
  • 李罗力:为何要挺习李新政的四大理由
  • 何亚福:两个金矿的故事与计划生育
  • 叶檀:户籍不能马上放开
  • 陈序:促内需将成长期主旋律
  • 黄鸣:他人陷害帮我省了十亿广告费
  • 宋文洲:销售大师是如何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