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磨坊第一财季盈利增长3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1:2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谷物食品巨头通用磨坊公司(GIS)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35%,其对优诺(Yoplait)酸奶的收购帮助提振了海外销售额。

  去年夏天,作为其专注于健康食品和拓展海外市场的计划的一部分,通用磨坊收购了优诺的控股权。不过,该公司扩大其在迅速增长的美国酸奶市场的占有率的努力并未取得太大进展。第一财季,该公司在美国的酸奶销售额下降了10%,尽管其推出了近36款新产品,包括100卡路里的Yoplait Greek酸奶。

  截至8月26日的财季,通用磨坊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06亿美元,合每股61美分,增至5.49亿美元,合每股82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66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2美分。

  营收增长5%,至40.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8亿美元。其中,国际营收增长27%,至10.9亿美元,主要得益于优诺酸奶业务的贡献。不过,美国业务净营收下降1%,至24.9亿美元,价格提升未能抵消销量的下滑,虽然快餐食品部门营收有所增长,但Big G谷物食品、冷淡食品和酸奶的销售额均有所下滑。

  通用磨坊预计本财年(2013财年)配料成本将增长2-3%,远低于上财年的10%。随着成本上涨的缓解,该公司预计销量将逐渐恢复,并重申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期为2.65美元。(羽箭)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2:45视频播切尔西-尤文 同时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