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美股继续维持上涨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0:5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后继续维持上涨格局。美国8月二手房销售量大超预期,地产板块普遍上涨。油价下跌导致能源板块承压。

  美东时间9月19日12:57(北京时间9月20日00:5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1.07点,报13,615.71点,涨幅为0.38%;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7.69点,报3,185.49点,涨幅为0.2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92点,报1,464.24点,涨幅为0.34%。

  在美国能源部旗下的能源信息署公布了上周原油库存数据之后,10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滑,导致能源板块随之走低。

  经济数据面,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美8月二手房销量同比增长7.8%,年华数字升至482万幢,远远超出预期。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值为455万幢;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8月份的二手房销售量将为460万幢。7月的二手房销量为447万幢。

  此前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8月新屋开建数量增加2.3%,达75万幢,低于预期。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76.8万幢;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8月新屋开建数字将为77.5万幢。7月房屋开建量为74.6万幢。

  周三日本的举措也提振了市场情绪。日本央行宣布将资产采购规模增加10万亿日元(1267亿美元),提升至80万亿日元。

  在日本央行扩大资产采购规模之前,美联储与欧洲央行都相继推出了刺激经济增长措施,推动股市上涨、令美元汇率承压、黄金期货价格得到支撑。黄金被视为针对纸币的避险资产。

  受日本央行举措推动,周三亚洲股市攀升,日元兑主要货币汇率走低。

  Nymex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0美元,报每桶92.20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报每盎司1772美元。(张俊)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2:45视频播切尔西-尤文 同时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