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蒂芙妮第二财季盈利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23:3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消息,世界著名高端珠宝零售商蒂芙妮公司(TIF)周一发布财报称,第二财季净盈利增长2%,营收也有所改善,但业绩仍不及市场预期,并下调了全年财测。

  截至7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9000万美元,合每股69美分,增至9180万美元,合每股72美分,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4美分。

  营收增长2%,从上年同期的8.73亿美元增至8.8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91亿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瓦尔斯基(Michael J. Kowalski)表示,蒂芙妮的销售增长由于困难的经济环境以及上年同期难以超越的业绩而受到损害。

  该公司在美洲和欧洲的销售额均下降1%。日本销售额增长11%,日本以外亚太地区销售额增长1%。其他地区销售额增长了12%。

  按不变汇率计算,公司范围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1%。

  蒂芙妮表示,目前预计2012财年每股盈利3.55-3.70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3.70-3.80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65美元。该公司还将全年营收增长预期从此前的7-8%下调至6-7%。

  蒂芙妮重申,预计第三财季盈利将同比下降,但第四财季盈利将增长。(羽箭)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