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美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04:4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消息 美股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三大股指均创三个月来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自5月初以来首次突破1400点关口。投资者仍认定全球央行将采取措施来支撑市场。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0.86点,至13168.37点,涨幅为0.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5.95点,至3015.86点,涨幅为0.8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7.11点,至1401.34点,涨幅为0.51%。

  Schaeffer's Investment Research资深技术分析师Ryan Detrick表示,投资者对欧洲银行家的政策感到“满意”,并预计美国将采取措施来促进经济发展。

  他表示,“投资者越来越相信欧洲央行与美联储将尽最大努力阻止全球经济陷入危机。”

  波士顿联储银行行长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呼吁美联储出台更大胆的开放式国债购买计划,即量化宽松措施。他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非投票会员。

  Charles Swab活跃交易与衍生工具部门执行董事Randy Frederick表示,“本周股市能继续上涨真让我震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最后的讲话可能是重要原因。人们对他讲话的初始反应较为平淡,这个需要时间来消化。他的讲话大大降低了欧洲将发生灾难性后果的可能性。”

  因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担忧缓解,西班牙与意大利国债收益率下降以及美国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好于预期,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创三个月新高。

  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消费信贷较5月份提高了65亿美元,Briefing.com调查的分析师的预计为增加100亿美元。

  辉瑞制药(PFE)下跌了1.9%,该公司终止了一项与强生(JNJ)共同进行的有关老年痴呆症药物的临床试验。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指控辉瑞制药在部分海外市场对医生与政府官员行贿。

  时装饰件零售商Fossil(FOSL)暴涨31.3%,该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增长12%,这一结果超出了市场预期。

  天然气生产商Chesapeake上涨了10.1%,该公司季度利润创有史以来新高,并上调了2012年产量预期。

  预付费手机公司Leap Wireless (LEAP)暴跌19.2%,创52周新低,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共损失28.9万个客户。该公司高管表示,公司将通过变卖资产来维持公司运营。

  百思买(BBY)下跌了0.5%。该公司创始人与大股东Richard Schulze提出以每股24至26美元将公司私有化,这一收购价格溢价率为36%至47%。

  苹果(AAPL)周二下跌0.3%,至620.81美元。因业绩不及预期并下调业绩目标,该股在公布财报当日下跌4%,但目前已反弹了8%以上。实际上该股距离4月份创下的644美元的历史高点仅差3%。

  卫星电台Sirius(SIRI)上涨了3.9%,该公司上调了全年业绩目标。

  迪士尼(DIS)将于周二收盘后公布业绩,将于本周发布财报的公司包括新闻集团(NWSA)、Macy's (M)与J.C. Penney (JCP)。

  英国渣打银行在伦敦暴跌。据纽约银行监管机构披露,渣打银行在过去近十年时间里隐瞒了近2500亿美元的交易,以便帮助伊朗避免受到制裁。

  渣打银行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强烈反对纽约官员的立场以及对事实的描述”。

  欧洲股市周二收高,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2%,德国DAX指数上涨0.5%,法国CAC 40 指数上涨1.4%。

  在亚洲,上证综合指数上涨了0.1%,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4%,日本日经指数上涨0.9%。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上涨了1.34美元,至每桶93.54美元。黄金期货下跌了30美分,至每盎司1615.90美元。

  美国10年期国债有所下跌,收益率从周一尾盘的1.56%上升至1.63%。   

  波士顿联储行长敦促美联储采取开放式购买国债计划

  波士顿联储行长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称,这家央行应寻求实施一项“开放式的大规模”定量宽松计划,在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形势下提振经济增长和就业市场。

  罗森格伦在今天接受CNBC采访时称,美联储应基于该行寻求获得的经济成果来设定自己的指导方针,同时将重点放在购买更多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上。他预测称,如果美联储不采取新的经济刺激性措施,那么失业率将在今年年底上升至8.4%,经济增长速度则将无法超越 今年上半年1.75%的平均值。

  罗森格伦称:“我极力主张的观点是美联储应采取开放式的‘定量宽松’措施,以经济成果为关注的重点。这种措施将设定一个数量,让美联储继续购买资产,直到获得自己想要的经济成果时为止。”他指出,采取更多的融通性措施是有必要的,原因是收益率仍旧维持 在8.3%,与1月份的水平相同,而美联储在此前已经购买了总价值2.3万亿美元的债券,而且自2008年12月份以来一直都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罗森格伦今年不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投票委员。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6%报每桶93.67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创下两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主要由于投资者买入高风险资产。此外,汽油期货价格也收盘大涨2%以上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7美元,报收于每桶93.67美元,涨幅为1.6%。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2%报1612.8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继最近几个交易日稳步上涨以后承压,且美元汇率上涨也推动其价格走低。此外,今天的黄金期货交易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远低于平均水平,原因是投资者对全球各大央行是否会采取行动来刺激经 济增长的前景感到不确定。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2.80美元,跌幅为0.2%。本周黄金期货市场上的交易兴趣清淡,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发布的数据显示,周一美国黄金期货交易量为不到8万手合约,创 下2012年截至目前为止的最低水平。

  期货经纪商Vision Financial Markets的金属交易业务负责人大卫-米格尔(David Meger)称:“没人真的希望介入市场,看起来美联储还会继续推迟采取‘定量宽松’政策措施的时间。”

  欧股收高0.75%渣打银行暴跌

  欧股周二在清淡交易中收高,资源板块多支权重个股走势积极,为大盘提供了上行动力,市场对周二公布的一组疲软经济数据反应平淡,渣打银行(微博)因洗钱丑闻股价暴跌也并未引发对其他金融股的抛售。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75%,收报268.80点。该指数周一上涨0.5%,市场在西班牙将申请全面援助,从而为欧洲央行购买该国国债扫清道路的希望推动下持续上扬。

  周二走势最为显著的个股当属渣打银行,该行股价周二暴跌超过16%,因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周一晚间指责该行与伊朗串谋隐瞒至少2500万美元的非法交易,尽管该行后来否认了这一指控。

  希腊ASE综合指数上涨1.9%,收报620.46点。葡萄牙PSI 20指数上涨2.8%,收报4835.43点,部分得益于能源类股票的上涨。西班牙IBEX 35指数上涨2.2%,收报7211.10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二上涨0.6%,收报5841.24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5%,收报3453.28点。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7%,收报6967.95点。         (明煜)

查看全球股指全球主要股市收盘行情一览(截止北京时间8月08日04:41)
  • 道琼斯
  • 13168.60
  • +0.39%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 3015.86
  • +0.87%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1401.35
  • +0.51%
  • 富时100指数
  • 5841.24
  • +0.56%
  • 德国DAX指数
  • 6967.95
  • +0.71%
  • 俄罗斯MICEX指数
  • 1450.74
  • +0.81%
  • 法国CAC40指数
  • 3453.28
  • +1.52%
  • 香港恒生
  • 20075.04
  • +0.38%
  • 日经225指数
  • 8803.31
  • +0.88%
  • 韩国KOSPI指数
  • 1886.80
  • +0.05%
  • S&P亚洲50指数
  • 3245.16
  • +2.24%
  • 上证指数
  • 2157.620
  • +0.13%
  • 深证成指
  • 9229.266
  • +0.19%
  • 沪深 300
  • 2388.873
  • +0.14%

  相关报道:

  波士顿联储行长敦促美联储采取开放式购买国债计划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6%报每桶93.67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2%报1612.80美元

  欧股收高0.75%渣打银行暴跌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