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财长G7声明后美元兑欧元和日元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21:2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财长安住淳在七国集团财长电话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称,他在会议上表达了对近期日元升值的担忧。随后美元兑欧元、日元上升。

  安住淳称,七国集团不会发布联合声明,但欧洲成员国称他们将解决欧元区问题。安住淳还表达了对日元币值上升的担忧,他称七国集团对日本应对汇率过度波动、汇率市场无序变动的立场没有异议。

  美元指数由周一的82.528的升至82.790,美元兑日元由周一的78.33升至78.80,欧元兑美元由周一的1.2493降至1.2453。(俊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