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第三大行Bankia要求190亿欧元政府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02: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第三大银行Bankia周五要求政府提供190亿欧元(约合237.7亿美元)的援助资金,较政府本周较早时预计该行需要的最低援助金额高出一倍以上。

  这些额外资金将被用于覆盖该行的房地产、不良贷款和会计差异敞口,加上该行此前已获得的45亿欧元援助,西班牙政府对Bankia的援助总额将达到235亿欧元。(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