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GameStop第一财季盈利下降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1:3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消息,世界最大视频游戏产品零售商GameStop Corp(GME)周四发布财报称,第一财季盈利与营收双双下降,主要是由于视频游戏硬件与软件销售的减速,以及店面客流量的下降。

  该公司还发布了远低于市场预期的第二财季盈利目标。

  截至4月28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下降10%,从上年同期的8040万美元,合每股56美分,降至7250万美元,合每股54美分,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营收下降12%,从上年同期的23亿美元降至2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5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了12.2%。

  该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盈利10-18美分,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6美分。同店销售额预计将下降5-11%。

  该公司重申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为3.10-3.30美元。(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