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美国4月零售额环比增0.1%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20:5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消息,美国政府发布的4月零售额报告显示,继今年前三个月大幅增长后,4月零售额环比增0.1%,符合预期。

  美国商务部称,4月不计汽油和汽车的核心零售额环比增长0.1%。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测为均持平。3月零售额由环比增0.8%调降至0.7%,2月增长幅度由1.1%调低至1.0%。

  消费者支出占到美国经济增长的70%,所以支出下降意味着经济或将趋缓,或至少暂时是这样。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今年较早的复活节使部分消费者支出由4月提前到了3月,这将继续减缓支出增长幅度。较寒冷的春季或也是一个因素,零售销售同比增长6.4%,低于一个月前的6.6%。(俊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