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达屋拟未来5年在中东北非建40家新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0:2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消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公司(NYSE:HOT)周一表示,计划未来5年在中东与北非地区开设40家新酒店。

  1966年,喜达屋在科威特开设了一家喜来登(Sheraton)酒店,成为其在中东与北非地区的首家酒店。该公司目前在这一地区拥有近70家高端酒店,包括最近在阿布扎比开设的威斯汀(Westin)酒店,以及在卡塔尔开设的瑞吉(St. Regis)酒店。

  喜达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its van Paassch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这一地区的部分国家存在经济和政治不稳定问题,但就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而言,喜达屋旗下所有品牌的需求仍持续增长。”

  该公司表示,中东与北非是其第二大增长市场,仅次于中国,那里的发展对于其全球增长战略至关重要。该公司预计到2013年前往这一地区旅行的游客数量将从去年的近8000万人次增至1.95亿人次。

  喜达屋最近在这一地区落实了10个新的酒店项目,包括迪拜的4家新酒店,沙迦的首家Aloft酒店,以及塔吉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和伊拉克的新喜来登酒店。

  喜达屋目前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103家酒店。(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