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佩克秘书长:将增产促油价降至每桶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9:4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周四称,考虑到高油价有损需求,欧佩克希望通过提高产量推动油价回落至每桶100美元。

  欧佩克政策的转变或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油价,目前油价已经因库存充足而走软。

  巴德里在巴黎举行的能源会议上表示:“我们希望推动油价回落。我们不希望油价处于每桶110美元至130美元的高位。这会有损需求。”

  相反,巴德里称欧佩克希望油价处于每桶100美元的水平,“这对消费者和生产者都有利。”

  巴德里称欧佩克3月产量已经提高至每天3200万桶,相比该组织去年12月达成的日产量上限高出了200万桶。(俊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